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的LOL盛会!IEM11奥克兰站开赛在即!

火猫的LOL盛会!IEM11奥克兰站开赛在即!

发布时间:16-11-11 16:06 作者:火猫TV 来源:火猫TV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IEM 11奥克兰站在下周就要开赛了!关注IEM系列赛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去年的IEM 10是由火猫独家直播的,而火猫直播平台对IEM系列赛事也是十二万分的重视。此次IEM大赛,火猫直播更是为各位观众老爷们准备了最顶尖的解说阵容,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直播间地址:http://www.huomao.com/5083

火猫的LOL盛会!IEM11奥克兰站开赛在即!

【EDG直接晋级,IM确认参赛】

作为S6后的第一个世界大赛,IEM 11奥克兰站也吸引了全世界召唤师的目光。来自各个赛区的顶尖强队悉数参赛。

然而,LPL赛区却风波不断。作为LPL上赛季冠军,EDG由于进入了全球总决赛的8强,将直接获得晋级IEM卡托维兹总决赛的名额。而RNG则因为赛程问题,选择放弃IEM 11奥克兰站的比赛,转战下一站京畿道。顶替RNG的是在LPL大放异彩的IM战队。

火猫的LOL盛会!IEM11奥克兰站开赛在即!

【TSM确认参赛,替补ADC令人期待】

北美“邪教“TSM之前曾因队内传奇ADC大师兄Doublelift休息而宣布退出IEM 11奥克兰站的比赛,然而没过多久,他们又重新宣布参加此次比赛,并且还在官网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招募替补ADC的消息。最新的消息是,S3时代的最强ADC,piglet疑似会跟TSM一起出战IEM 11奥克兰站。

火猫的LOL盛会!IEM11奥克兰站开赛在即!

【赛制大改革,比赛将会更加激烈】

此次分站赛将采用以往只有卡托维兹总决赛才会使用的双败赛制。8支队伍将分为上下半区两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小组赛的对阵均为Bo3,每个小组最终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为单败,半决赛采用Bo3赛制,总决赛则为Bo5。

详细赛程

火猫的LOL盛会!IEM11奥克兰站开赛在即!

总而言之,在经历了赛制大改革之后,这一次的IEM比赛注定会更加紧张激烈,赛程也更加有“迷你世界赛”的潜质。另外,由于IEM比赛举行之际正值英雄联盟一年中版本变化最巨大的季前赛期间,我们很可能在这些比赛中看到许多精彩的新套路和BP。当然,最为让人感兴趣的,还是决定参赛的队伍会进行什么样的阵容调整。

作为火猫直播的最高级别的LOL世界赛,我们一定会用最完美的直播效果,让各位有一个难忘的世界大赛观战之旅!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直播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直播平台!

火猫直播官网:http://www.huomao.com/

火猫直播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直播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TAG标签: IEM 火猫TV 直播资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