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EWG南京赛区MVP 厂长的女儿不厂长

EWG南京赛区MVP 厂长的女儿不厂长

发布时间:16-11-09 15:0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EWG南京赛区决赛于11月5日在南京江宁金鹰购物中心举行,来自南京本土高校学生组成的女子队伍DRM成功摘得EWG南京赛区桂冠,成为EWG的第十一个城市赛区冠军。

EWG南京赛区MVP 厂长的女儿不厂长

  从预赛到决赛一场未败的DRM,一路可谓是所向披靡,其中DRM的打野长情表现颇为亮眼,尤其是顶着一个“DRM丶厂长是我爹”的ID在野区横行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跟厂长持续走低的状态不同,长情在决赛中分别使用了奥拉夫、阿木木、雷克赛三个英雄,并且都打出了Carry级别的表现。

EWG南京赛区MVP 厂长的女儿不厂长

  和大部分女生一样,长情起初也是被朋友带入坑,然后慢慢开始爱上这个游戏。她有很强的游戏理解能力,尤其擅长节奏的把控,能把比赛带入到自己喜欢的节奏中来。随后长情带着周围更多的闺蜜开始玩这个游戏,英雄联盟成了一种新型的社交方式。现在时隔两年,当初那帮只会打人机的少女,变成了电一的钻石分段选手,征战各大女子赛事。

EWG南京赛区MVP 厂长的女儿不厂长

  EWG女子大奖赛是他们获得的第一个女子赛事的城市冠军,也取得了参加国际总决赛的资格,小编第一时间采访了长情。

  Q:长情,你好,为什么会想到组建这么一支女子战队?

  A:其实也是机缘巧合吧,一个朋友把几个妹子拉倒一个讨论组里打游戏,然后大家磨合的挺好,就觉得来打比赛试试,这一试,就成现在这样了。

  Q:一般妹子都喜欢玩中单和辅助,你为什么选择打野这个位置?

  A:因为从玩这个游戏到热爱这个游戏,其实诺言给了我很多的引导,我觉得我自己喜欢打野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

  Q:大家都觉得你的ID很有趣,为什么会选择“厂长是我爹”这个ID?

  A:因为我很喜欢这个id,虽然厂长是我爹是玩笑话,但是我觉得厂长就是世界第一打野,我也希望和他一样成为世界第一女打野。

  Q:现在获得了冠军,算是取得了一个不小的进步,接下来的训练安排,会针对EWG年度总决赛做出一些针对性的安排吗?比如约别的队伍训练赛?

  A:接下来大家想先扩展英雄池,练一练版本最强势的英雄,避免在BP上输太多,然后再大家一起进行集训。暂时不会约其他队伍的训练赛,先强大自己才是立身的根本。

EWG南京赛区MVP 厂长的女儿不厂长

  Q:马上光棍节要到了,偷偷问一句,有男朋友了没,有什么择偶要求吗?

  A:有男朋友了哈哈,男朋友只要可以支持我游戏,可以给我提出合理的意见给予我提高就可以啦~

  Q:谢谢长情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祝贺DRM获得EWG南京赛区的冠军!

  本次赛事选手设备、硬件奖品均由深圳市多彩实业有限公司多彩科技提供,本赛事唯一指定报名APP Bibi竞技。目前上海、苏州、长沙、武汉、成都、重庆、武汉等赛区火热报名仍在持续中,关注新浪微博@EW宁波国际电竞互娱博览会,报名信息,比赛资讯,精彩现场,商务合作,尽在其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