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LOL江湖争霸赛点燃战火 S3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LOL江湖争霸赛点燃战火 S3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16-11-08 11:1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召唤师峡谷的血腥战事从未停歇,每一个战队的胜利都伴随着另一支战队的基地失守、水晶破裂。突围而出的四强将来到WCA2016资格赛S3总决赛的现场抢占排名,瓜分十万元高额奖金!并且决赛冠军将进入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终极战场!

LOL江湖争霸赛点燃战火 S3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WCA2016《英雄联盟》江湖争霸赛战火席卷而来,随着2016年10月15日线上报名火热开启,无数英雄在召唤师峡谷英勇厮杀,争夺晋级名额。从10月24日开始,来自中国区顶级实力的十六大战队:DS、LDC、BKG、VTOP、SC、Pisen、TG、TNB、BNG、FTD、AES、LGD.A、REIC、SPG、YTG、YTG.Y展开了激烈的争夺,10月28日八强赛开战,又是一场场激战,截止到10月31日WCA2016《英雄联盟》江湖争霸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历时一周的激战最终尘埃落定,BNG、SC、FTD、AES战队成功拿到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3赛季线下决赛的入场券,与此同时,其他战队也被淘汰出局。WCA2016《英雄联盟》江湖争霸赛第一阶段比赛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在WCA2016资格赛S3总决赛现场的首日,11月11日的半决赛中,由BNG首先对战SC,次日FTD与AES一决雌雄,11月13日由两场比赛各自的优胜战队在充满战争迷雾的召唤师峡谷为冠军之争献出最华丽的操作秀。同日,之后的比赛中将又剩下的两支战队对阵做最后的冲刺。赛事竞争激烈,节目丰富惊喜连连,WCA2016资格赛S3总决赛在厦门邀您一起共享巅峰电竞狂欢!

LOL江湖争霸赛点燃战火 S3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WCA2016《英雄联盟》江湖争霸赛奖金金额:

  冠军:50,000 RMB

  亚军:30,000 RMB

  季军:10,000 RMB

  殿军:10,000 RMB

  这仅仅是开始,WCA在2016年大大加注奖金池,丰厚的奖金只等待最强的王者,除了WCA2016《英雄联盟》江湖争霸赛线上4强将现身S3总决赛现场,抢占排名,瓜分高额奖金。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3赛季比赛项目《CS:GO》、《DOTA2》、《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2强与《炉石传说》4强晋级S3总决赛,同时,还有《小米超神》、《300英雄》两大高人气电竞项目的表演赛带给观众精彩的电竞赛事。

  WCA2016资格赛S3总决赛,知名选手及明星战队将会在此点燃战火,黑马新星、传奇老将们再聚一堂,将为冲击WCA2016全球总决赛进行殊死对抗。光棍节不再孤单,WCA陪你一起看最激动人心的电竞对决,玩转电竞擦出最强火花!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LOL江湖争霸赛点燃战火 S3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LOL江湖争霸赛点燃战火 S3总决赛现场一决高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