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迪锐克斯鼎立赞助NEST2016 电竞从坐下开始

迪锐克斯鼎立赞助NEST2016 电竞从坐下开始

发布时间:16-10-28 17:4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2016)线下总决赛,即将于11月18日在厦门开启年度电竞赛事盛典。迪锐克斯鼎立赞助NEST2016,并成为赛事唯一指定电竞椅,及赛事唯一指定服装,与全国电竞粉丝共同关注顶级赛事进程。

迪锐克斯鼎立赞助NEST2016 电竞从坐下开始

迪锐克斯鼎立赞助NEST2016 电竞从坐下开始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创立于2013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一项面向全国4500万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重要赛事。其规模之大,专业度之高,填补了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的空白。NEST2016赛事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赛两个阶段,拥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炉石传说》和《FIFA OL3》四个正式电竞比赛项目,总奖金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20日在鹭岛厦门举办。

  在电竞圈久负盛名的迪锐克斯,有着电竞椅之王的美誉,曾成功赞助NEST、WCG、IEM、StarsWar和ESL等国内外各大电竞赛事,更是与SKT、NAVI、NIP等国际知名战队达成战略合作。DXRacer电竞座椅除了拥有充满电竞元素的新颖外观外,其功能和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拥有功能完善的调节系统。从座椅整体升降,左右扶手升降,座椅靠背大角度前后仰,再到静音滑轮以及独特的逍遥功能,保证用户在长期端坐过程中不会感到不适,成为电竞玩家和职业选手的首选。

迪锐克斯鼎立赞助NEST2016 电竞从坐下开始

  同时,迪锐克斯自2016年伊始与各大知名俱乐部深度合作,推出DX服装品牌,正逐步铺设到线下渠道,让更多的俱乐部粉丝能够买到喜爱战队的高品质正版服装。与此同时,出于对中国电竞的感恩回馈,DXRACER即日起接受小批量战队服装订单,并为俱乐部免费提供服装设计服务,以表示对新俱乐部的扶持。

  致力于中国电竞事业发展的迪锐克斯,自2015年首度与顶级电竞赛事NEST携手合作以来,双方展现了高度的配合默契,强强联合的优势互补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今年双方的再度合作,可谓轻车熟路,必将再度谱写国内电竞发展的新篇章。相信在迪瑞克斯的大力支持下,NEST2016必将硕果累累再创辉煌。

  迪瑞克斯官网:https://www.dxracer.com.cn

  NEST官网及直播地址:http://nest.cga.cn

  【关于迪锐克斯】

  迪锐克斯DXRacer(微信公众号“DXRacer-CN”)源自纯正的电竞血统,总部坐落于作为汽车工业诞生地而闻名的密歇根,并以密歇根为研发设计中心。驰骋电竞圈十多年来,时尚炫酷的外形设计、无可挑剔的精工品质、坚韧不拔的电竞信仰感动了千万粉丝,被誉为电竞椅之王。

  2016年迪锐克斯依靠十多年来对电竞圈的耕耘与积累,推出DX服装品牌,并与各大电竞俱乐部合作,为更多的电竞粉丝带来喜爱战队的高品质正版服装。相信DX服装会再次掀起新的电竞风潮。

  【关于NEST2016】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NEST开始于2013年。NEST2016将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炉石传说》,《FIFA OL3》四个正式比赛项目,总奖金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比赛将于8月-11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