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宁美国度 开启集成电脑新篇章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宁美国度 开启集成电脑新篇章

发布时间:16-10-24 16:3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0月21日(北京时间),宁美国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从广埠屯到纽约时代广场”瞬间霸占微博话题排行第一。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宁美国度 开启集成电脑新篇章

宁美国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宁美国度 开启集成电脑新篇章

微博话题排行第一

  集成概念 加速国内市场成熟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宁美国度 开启集成电脑新篇章

  真是厉害了word宁美国度,集成电脑概念提出之前,以宁美国度为首的一批互联网先行者,其实已经将概念中所涵盖的重要元素,展现在产品产出中去。这也就是为什么概念一经提出,马上引起用户、友商乃至全行的认可与跟随。

  从集成电脑概念中可以归纳出产品制作和服务提升两大方向。制造端,整合最先进资源与硬件企业联合为用户打造精品,不止如此,在个性满满的今天,赋予产品态度与个性迎合了用户需求;服务端,互联网渠道是最直观的便利体现,随后延保、全国上门服务、极速响应一系列高附加价值服务推出,完善了集成概念服务端建设。

  两发展区块在国内市场已经成熟,从销量、用户满意度等数据统计也可以得知国内市场已经区域稳定。没错,这也预示着放眼海外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

  服务理念 适用于全球市场

  各地虽有差异,但服务理念确适用于全球用户。国内市场活跃度明显大于海外,建立于国内的服务方式虽可能不适用于海外市场,但其服务理念确能完美适用于海外。目前,海外市场对于电脑DIY个性化服务概念偏弱,市场中也鲜有为用户定制产品带有互联网性质的品牌出现,这为宁美国度提供了契机。况且,经过多年的市场经营,宁美国度已经与亚太市场的硬件生产方建立了深厚合作关系,Intel等也与宁美国度有深度关联,两者都有海外发展需求和一定拓展经验,事半功倍。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惊现宁美国度 开启集成电脑新篇章

  空降纽约 或将引起行业剧变

  宁美国度空降纽约时代广场,这是一种信心体现,也是完善自我的更好途径。集成电脑概念受到追捧,不断突破自我,刷新销量并不是行业领头羊所追求目标,将集成电脑产业链逐渐完善,形成生态让更多友商拓宽市场,让更多用户享用更好的产品、获得更好服务才是根本生存之道。

  空降纽约,吹响了号角。相信在不久之后,以宁美国度为首的集成电脑企业将会出现在海外市场,行业剧变也许就此萌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