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发布时间:16-10-24 16: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一年一度的“双11”又要来了,马爸爸集团一手炒起的“双11”线上大促销活动,随着每年疯狂递增的销售额,这一天俨然变成了国内全民狂欢的购物节。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现今11月11日所营造出来的狂欢购物节气氛,在某种层面上来讲,和为纪念屈原而设立端午节,为思念亲人而设立中秋节等等传统佳节相比,其现实意义和功能实用性并不会差,甚至是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所以更讨喜也说不定。

  那么,在文化层面上来讲,“双11”盛大狂欢节体现了近年兴盛起来的电商文化的一个集中缩影和焦距点,马爸爸苦心经营的事业总算是开花结果了。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而造福的是广大电商从业者们,无论是淘宝的小店家们,还是为打造精品而入驻天猫店的淘宝大客户们。他们或多或少,都享受到了电商时代所创造的广泛、便捷、即时的销售益处。更有甚者,许多企业直接就把自己做成了电商专业户,这其中不乏知名的,例如小米,其依托电商所造出的饥饿营销,则是青出于蓝又胜于蓝。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再例如,以销售整机为主,扎根于DIY行业数十载的宁美国度,成立之初,在上海因经营策略不善,企业连连亏损,移师武汉后,结合武汉九省通衢的优越地理位置,大力发展电商,随后稳扎稳打,到现如今奠定了行业绝对巨头的地位。

  连续几年获得双十一整机销售量第一的宁美国度,今年的双11又会有什么大动作呢,19日其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是否意味着什么呢,让人玩味不已: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要搞大事件的宁美国度到底在打算着什么样的算盘呢?

  整幅海报用了时代杂志封面的风格,海报背景我们也看到了美国的时代广场,这不得不让人产生联想,难不成宁美国度也要去纳斯达克敲钟了,还记得几年前,马爸爸的企业在美国成功上市,轰动一时,随后各种财富排行榜据理力测,马爸爸悄然间爬上了中国大陆首富的位置。而与天猫有着紧密联系的宁美国度,是否会紧随阿里巴巴的脚步,也来上市一把呢?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换一个角度来看,宁美国度目前在国内整机行业无疑是霸主地位,在售卖整机的同时,其还多方拓宽业务。当下电竞行业十分火热,以英雄联盟为首的网络游戏风靡全世界,在年轻人日常娱乐生活中占据着一定地位,这背后潜藏着巨大的商业市场。不仅如此,英雄联盟官方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各地区组织了规模较大,专业程度较高的联赛,又进一步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在这样的背景下,宁美国度适时推出专业的电竞主机,组建女子战队NMK等等,甚至还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可以说,宁美国度当下主要的消费对象还是瞄准了年轻人,那么此次海报一出,也不禁让人想象,本次海报的背景采用美国时代广场,也许是想把电商业务拓展到美国也说不定,除此之外,笔者其实更想表达的是,美国做为世界超级大国,经济发达,电竞行业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在国内布局电竞行业后,此次大事件会不会是进军美国电竞行业呢,例如收购暴雪爸爸,那是不可能的。

双11临近!大节气下宁美国度的大事件

  不过,无论如何,如果能看到民族企业打入美利坚,小编还是蛮欣慰的,宁美国度有什么大事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