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发布时间:16-10-21 18: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2016金鹰电竞体育盛典(Golden eagle Esport Carnival),简称GEC,是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增主体活动之一,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芒果传媒有限公司、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湖南卫视、芒果互娱、芒果TV、芒果娱乐、体坛+、饭粒娱乐联合承办的首个电视与电竞跨界融合的盛会。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以“影游互动,双效统一;快乐电竞、守望荣耀”为宗旨,弘扬新时代体育正能量,引导电竞体育文化健康发展。这与游戏风云频道坚持的“弘扬健康游戏文化,服务广大游戏受众”不谋而合,此次双方的携手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

  游戏风云频道将于今晚9点回放播出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作为覆盖全国的游戏专业电视频道,游戏风云频道以15-30岁的电子游戏迷为对象,在2008年底就达到了2200万用户数。此次选择周五晚9点的黄金时间段播出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将再次让观众通过这场充满快乐和激情的视觉盛宴来感受电竞的荣耀和魅力!

  【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精彩看点】

  电视首次跨界电竞 全明星阵容打造狂欢盛典

  国民体育名嘴段暄、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电竞人气女神小苍首次搭档主持,全新组合完美hold住全场。电竞大BOSS王思聪,携手英雄联盟“中单杀神”若风、魔兽DOTA项目的传奇、号称“9神”的伍声以及魔兽“人皇”、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SKY(李晓峰)齐聚现场。此外,喜爱电竞的奥运冠军陈一冰、新晋少女心收割机张若昀、青春美少女天团SNH48电竞小分队、亚洲人气天团至上励合、知名魔术达人邓男子等明星大咖均惊喜现身,嗨翻全场。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七大奖项最终揭晓 冠军战队荣耀授勋

  经过大众参与的网络初选和专家评委的严格评选,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七大奖项在现场隆重揭晓,明星大咖和知名电竞选手亲自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而金鹰电竞大赛的两大冠军战队——《守望先锋》“WE”战队、《英魂之刃》“EP”战队也在现场授勋。

  2016 GEC最受玩家期待电竞新游奖——《守望先锋》

  2016 GEC最受欢迎电竞游戏奖——《英雄联盟》

  2016 GEC 最佳电竞手游奖——《王者荣耀》

  2016 GEC cosplay最佳新秀奖——水花

  2016 GEC电竞杰出贡献奖——王思聪

  2016 GEC最佳电竞战队奖——wings战队

  2016 GEC最佳电竞选手奖——跳刀跳刀(周扬)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至上励合现场献唱超燃主题曲《一战成王》 曹格嗨唱《冠军》

  “帅气男团”至上励合现场首唱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主题曲《一战成王》。这首由唐恬创作词曲的热血超燃主题曲,抒发着电竞英雄的心声“谁站在风暴之间,天生热血,把每一战燃成诗篇,大声把名字告诉世界。同伴在身后,梦撑在胸口,一战成王,势不可挡”。 “超级奶爸”曹格则演唱了2014年个人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冠军》。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极致AR黑科技舞美 突破游戏次元壁

  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在舞美上可谓不留余力,特邀多次与湖南卫视大型节目合作的江山老师作为舞美总设计师。大师操刀设计,自然非同凡响。舞台外形看上去就像一个会发光的巨大“游戏登录界面”,整体舞美设计坚持“技术控”和“视效控”两大极致,力求现代化、科技化、游戏化,颇具未来感,给所有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感觉游戏世界近在咫尺。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激情再现 今晚9点游戏风云

  今晚9点,游戏风云频道,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