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发布时间:16-10-21 11: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今晚19点,奥运圣地巴西,我们将迎来又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WESG美洲区总决赛,来自全美洲各个国家地区的战队与选手将在10月21日-23日期间为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与美洲区冠军之名展开激烈的角逐。而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夕,我们也请到了本次比赛的各个解说为我们带来赛前点评与预测,看看他们如何评价美洲区的各路豪杰。

  直播信息:

  WESG美洲区总决赛将在10月21日-23日每晚19点开始,四个项目将同时在各个舞台频道进行。

  战旗TV(https://www.zhanqi.tv/topic/wesg)

  全民TV(http://www.quanmin.tv/static/act/wesg/?roomid=5258077)

  熊猫TV(http://www.panda.tv/act/wesg20160825.html)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wesg)

  优酷直播(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952)

  斗鱼直播主舞台(https://www.douyu.com/1111219)

  斗鱼直播CS:GO(https://www.douyu.com/1129437)

  斗鱼直播DOTA2(https://www.douyu.com/1129429)

  斗鱼直播星际争霸II(https://www.douyu.com/1129443)

  斗鱼直播炉石传说(https://www.douyu.com/1129455)

  优酷直播(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952)

  *详细赛程与直播场次请查看:

  http://www.wesg.com/index.php/schedule/caf/mz

  CS:GO:G3X与Selfless受毒奶看好

  中文解说阵容:爱华、XiXi、冬瓜、Diyy、Sakula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TeamG3X作为来自巴西的劲旅,多年的赛场经验与在本土赛事中的统治地位使得这支战队受到了毒奶爱华与XiXi的一致青睐,相信这支老牌战队也是本次美洲区总决赛冠军荣誉的有力竞争者。与此同时来自美国的Selfless和加拿大国家队虽然在综合实力方面难以企及G3X,晋级出线也不是什么难题。

  DOTA2:Pain-Gaming新颖的战术体系或成比赛亮点

  中文解说阵容:YUNO、风追忆、SDN、领秀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DOTA2项目中由于几支北美强队的缺席,比赛的焦点就落在了南美的各支战队身上,而其中又属Pain-Gaming的战绩最为耀眼,几乎包揽本土赛事冠军和美洲各大赛事前三名的Pain-Gaming自然备受关注,正如YUNO所说:“INFAMOUS、Pain-Gaming、Tshow这三支队伍都参加了去年的秋季赛,我比较看好infamous和Pain-Gaming,美洲区秘鲁的玩家很多,infamous实力应该会较为强劲,Pain-Gaming也是成立比较久的战队,线下经验应该有一定的优势,其他几支队伍相对比较眼生,但也很期待他们的发挥!“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受看好的Pain-Gaming

  同时解说SDN也坦言“2年前解说第二届颠峰联赛美洲赛区预选赛时,就被当时Pain-Gaming新颖的战术体系吸引,令我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也是成立已久的一支秘鲁战队了,看好他们在WESG美洲赛区的发挥。”

  星际争霸II:“打不过我的都没机会晋级”——小色

  中文解说阵容:Keith、Rushcrazy、Cloudy、Nostalie、Mayuki、栗子咩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由于Neeb近期在Kespa杯中的惊人表现,也难怪所有解说都一致力挺Neeb,其中Cloudy表示:“A组neeb、cham、kelazhuar 晋级。neeb实力更胜一筹出线应该相对轻松,剩下的就看几位的厮杀了。B组 scarlett、Major、Erik晋级。 B组的形势相对明朗scarlett Major技高一筹,Erik作为巴西第二,以往比赛成绩记录相对于EGG和Ryu要更好一些。最终的冠军还是看好NEEB。刚夺得kespa杯的冠军风头正劲,发挥正常拿下冠军应该没什么悬念。”

  同样作为选手的iA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A组六个人中有着四位实力较强的知名选手,其中neeb肯定能轻松出线,毕竟实力碾压其他人。剩下两个名额会在cham,noregret,kelazhur中产生,我比较看好cham和kelazhur,两位都是身经百战的选手。

  B组major和scarlett已经是大家熟知的选手了,出线不是问题,剩下一位秘鲁选手Ryu,阿根廷选手EGG以及巴西选手Erik,这几位选手基本上算是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从国家的星际实力上来说巴西选手Erik应该能以第三名出线。

  后面的淘汰赛前四应该是kelazhur,major,scarlett和neeb。neeb从实力上来说是最强的,不出意外应该能夺冠,但是其他选手肯定也会因此针对他,所以淘汰赛阶段应该会十分激烈精彩。“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夺冠热门Neeb

  而最后我们的毒奶解说小色由于功夫杯而无法出席解说,不过小色也点出了自己的晋级名单:“我个人比较看好的neeb,major,kelazhuer,scarlett这4名选手都拥有锁定出线的前提下夺冠的实力,另外cham也比较有机会。其他选手的话从以往跟我交手结果来看都不太具备出线的资格。”

  炉石传说:看好北美一哥Fr0zen

  中文解说阵容:小谷芷、太极剑、小圆、小易、BBC、星苏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由于炉石传说项目的随机性,解说们都表示很难给出确切的答案,从过去的比赛经历来看,北美一哥Fr0zen确是其中的最亮眼选手之一。包括小谷芷在内的多位解说都表示Fr0zen夺冠的可能性较大,剩下的相对陌生的选手中将会出现哪些黑马,这个答案还需要在比赛中见分晓。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共4个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全球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迪锐克斯

  中国区及全球总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键鼠:罗技

  官方唯一指定用机:ROG玩家国度

  官方唯一指定耳机:HyperX

  中国区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显示器:AGON

  官方唯一服装品牌:Tee7

  官方定制鼠标垫:能者橡胶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int.wesg.com;

  WESG亚太区官网:apac.wesg.com

  优酷视频频道: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阿里体育电子竞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WESG美洲区总决赛开战在即 名嘴解说辛辣点评预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