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中国区总决赛炉石项目冠军育才小黄介绍

WESG中国区总决赛炉石项目冠军育才小黄介绍

发布时间:16-10-10 17:0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黄泽源,ID:育才小黄,17岁,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在10月4日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之前,这只是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少年,每天上课下课,为了高考这一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次分水岭而努力着。

WESG中国区总决赛炉石项目冠军育才小黄介绍

  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少年,却在另外一个人生赛场上,书写着全新的奇迹。在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一路高歌猛进,“3-2战胜夺冠热门iGTaiJi;3-2挑落职业选手T9MaiFu;4-2险胜炉石国服强手,另一夺冠大热诸葛青龙…,最终为自己赢得了一张WESG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成为炉石传说项目历史上参加世界级比赛最年轻的选手。

WESG中国区总决赛炉石项目冠军育才小黄介绍

  虽然在炉石传说项目上,一直遵循着“胜负只看你右手边牌堆中的第一张卡牌”的定律,而且在以外的比赛中,也出现过扫地僧干翻武林高手。

  有如所有选秀节目中的桥段,小黄参与到WESG出于一次偶然,因为同学中有着“炉石大师”称号,他在同学的鼓励下,报名了WESG中国区的辽宁线下分站赛,原本的目的只是想检验一下自己的卡组实力,也调剂一下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但是却不出意外的赢得了冠军。“其实挺意外的,进入高三之后学业一直很忙,我也只是每天玩半个小时左右的游戏,作为放松,根本没想到能够晋级,对手们都很强,能够来到苏州参加总决赛,完全是意料之外”。小黄在赛中与小编的闲聊中这么说到“其实挺感谢WESG给了我这个平台,对于我们这样的非职业选手能够有机会可以在一个公开、公平的平台上进行比赛,自己也可以像偶像一样出现在直播中,成为别人的偶像,这样的感觉十分的棒。”

WESG中国区总决赛炉石项目冠军育才小黄介绍

小黄踏马平川的晋级之路

  其实我们的冠军能够有这次的成绩,也得到了来自父母的鼓励和支持。这次比赛,小黄的父母就特以从辽宁赶往了苏州,现场观看孩子的比赛。对于孩子这次的参赛,他们表示“我们家其实管的很严的,刚刚发现他(小黄)在玩游戏的时候,其实也是很反感的,不过后来发现他玩的游戏(炉石传说),不是那种打打杀杀,血腥暴力的游戏,挺需要思考和策略的那种。正好我们也觉得孩子学业压力挺大的,也需要放松下,就让她这次正好国庆假期,就让他来这边参加一下比赛,感受一下”。对于儿子获得WESG中国赛冠军之后展望,他们也表示:“还是以学业为重,但是如果真的能够在职业赛事上有所突破斩获的话,也会让孩子尝试一下职业选手的道路,我们也完全不了解电竞的概念,这次在比赛上看到这么多年轻人,这么投入,这么的有激情和韧性,觉得电竞比赛也是能够帮助孩子去锻炼到一些书本上不会教的东西,挺好的。”

  小黄在赛前与小编聊天时曾说过自己的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在未来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的电竞选手,能够像EDG、WINGS那样在世界赛场上为国争光,而通过WESG这个平台,他已经实现了部分的梦想,未来能够走多远,也让我们期待年终的世界总决赛。同时,WESG作为一个不设门槛的开放平台,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以一个正确的姿态加入到电竞这个体育项目中来,使这个平台让更多人领略电竞的真正魅力,为整个行业打造更多的世界冠军,在这个别样的舞台上,为荣誉,为国家,书写更多的传奇。

WESG中国区总决赛炉石项目冠军育才小黄介绍

欧洲区以及美洲区宣传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