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发布时间:16-10-09 11:28 作者:金鹰电竞 来源:金鹰电竞

电子游戏从90年代开始在中国出现,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了,从影响生活的洪水猛兽到万众瞩目的电子竞技,它改变了很多,也影响我们了很多。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我们这一代人,伴随着计算机成长起来的我们,小时候都爱三五成群作伴去打游戏。或大笑或大叫,在电脑前打消时间。电竞对于我们这一代应该会是像篮球对于我们父辈的影响一样。现在球场上会有一些神奇的老大爷,以后的网吧里也许也会有一群头发花白的老头,五人连坐,拍着键盘大喷:“干那个最菜的!

什么是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就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活动。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

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

偏见?电子竞技≠网瘾

和其他竞技运动一样,每一位电竞冠军和每一个奥运冠军一样都值得被尊重。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奥运会赛场上,女排的姑娘们奋力拼搏,时隔12年重返奥运之巅。奥运赛场外,Wings获TI6冠军,再飘五星红旗。他们在赛场上上演着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这一次,奇迹还将延续,竞技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在金鹰电竞体育盛典的舞台上,奥运冠军和电竞冠军将携手登场,上演一场王者与王者的碰撞!

本次颁奖盛典旨在感恩过去十多年来为电竞事业默默奉献的从业者,表彰那些通过奋力拼搏取得卓越成就的选手,同时也激励更多从业者继续为电竞行业发展而努力。十多年来,在电竞发展的浪潮中涌现出了无数弄潮儿,对他们的表彰,既肯定了个人对行业的贡献,也向行业外展现了电竞本身的底蕴。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不仅是表彰,更是聚会,颁奖典礼将呈现更多惊喜。10月15日,在中国最顶级的电视人和众多跨界的精英人士的见证下,一场史上最高规格又最亲民的全新电竞盛宴,正等待你的到来。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电竞不该有偏见 青春就应该热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