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统一冰红茶IGL大赛英雄联盟决赛名单出炉

统一冰红茶IGL大赛英雄联盟决赛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16-10-08 13:4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IGL大赛英雄联盟决赛名单出炉 SC与YW晋级决赛

伴随着阵阵秋风,统一冰红茶IGL2016夏季赛《英雄联盟》项目的线上赛阶段也逐渐走进了尾声。虽然气温有所降低,但是这丝毫没有降低本次《英雄联盟》比赛的热度。32支队伍在赛场上热血拼搏,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对抗。其中,我们看到了半职业队伍的崛起,也看到了职业队伍的底蕴。每一支战队都在这个舞台上挥洒出了自己的汗水,付出了百倍的努力。但电子竞技总归是残酷的,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也只可能有两支——他们便是SC和YW战队。

SC战队的晋级之路相对来说显得比较轻松,就如同他们在半决赛中表现出的一样——虽然在过程上也遭遇过一些挫折,但顽强的SC战队总是能笑到最后。选拔赛阶段,SC在小赛中拔得头筹,随后的四强战也是高歌猛进。而在半决赛中,SC再一次拿出了他们擅用的卢锡安体系。第一局的卢锡安配合酒桶的控制与吸血鬼的减速,成功地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在30分钟内结果了对手。而第二局,面对BNG这边劫的凶猛攻势,SC选出艾克予以应对。45分钟,SC趁BNG撤退时暴露出的破绽,在自家高地下将BNG打成了团灭。但回过神来的BNG反将一军,在自家门牙前守住了SC的攻势,一波反扑逼平了比分。而在第三场中,实力更强的SC笑到了最后,最终顺利拿到了第一场通往线下总决赛的入场券。

IGL大赛英雄联盟决赛名单出炉 SC与YW晋级决赛

相比SC,YW的晋级之路就显得困难重重。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就遭遇了多支强队的狙击,而四强战也是和对手打的难舍难分。线下赛阶段最终的半决赛上,他们遭遇了强大的对手——SG。在赛前,多数玩家也是看好SG会拿到前往线下总决赛的门票,因为这支队伍的稳定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局,SG在40分钟的比赛中完美地控制了小龙,艾希疯狂输出,点爆了YM的基地。此时,很多人都觉得YW气数已尽。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YW在后面两局中展开了绝地反击。他们先是在打野男枪的帮助下拿下第二局,接着又利用妖姬与刀妹的双切入撕开了SG的防线。在三局大战过后,YW锁定了本次统一冰红茶IGL2016秋季总决赛的第二张门票。

IGL大赛英雄联盟决赛名单出炉 SC与YW晋级决赛

酷暑已经过去,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项目的线上赛也逐渐走到了尾声。感谢我们的选手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也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主办方,为比赛提供了优秀的竞技环境。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各位在各大平台观看比赛直播的观众,感谢你们对电子竞技的支持。而整届比赛最精彩的部分,也就是YM对阵SC的总决赛,也将在不久之后的10月15日如期举行。希望广大《英雄联盟》爱好者能够与我们一同见证这个传奇的时刻,见证统一冰红茶IGL夏季赛《英雄联盟》冠军诞生的那一天!

IGL大赛英雄联盟决赛名单出炉 SC与YW晋级决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