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传说中的守望先锋天才少女竟是小绝的大腿!

传说中的守望先锋天才少女竟是小绝的大腿!

发布时间:16-09-29 11:59 作者:火猫TV 来源:火猫TV

昨天,IG.ICE的输出位,天梯路人王小绝发了一条微博:

传说中的守望先锋天才少女竟是小绝的大腿!

小编作为一个“绝粉”,对于小绝要抱大腿这件事感到很不可思议!就去搜索了一下这个妹子的资料。原来这个妹子叫geguri,当初因为疑似在比赛中作弊而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她在守望先锋第一届《时空杯》的比赛中,经过360度旋转后依然准确的瞄准了四个队友的位置,而这样精准的操作在不到1秒的时间内就完美的完成,引得众多网友纷纷怀疑她是不是开了外挂。

然而清者自清,这个妹子以节目直播的方式向大家证明她确实是有着高超实力的一位选手,也让一众网友对她佩服的五体投地。

传说中的守望先锋天才少女竟是小绝的大腿!

而据小编所知,这个妹子所在的战队已被国内某知名俱乐部收购,而且即将来中国进行直播了!小编一直特别想看这个妹子的毛妹查莉娅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溜,现在终于有机会一窥究竟了!

不过这个妹子究竟会签哪个直播平台还暂时没有消息,不过既然小绝能和她们搭上线一起开黑,很有可能她们会跟小绝在同一个直播平台。反正小编已经把仙豆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