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SL2016总决赛完美落幕 TYLOO勇夺桂冠

CSL2016总决赛完美落幕 TYLOO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16-09-25 23:08 作者:CGA 来源:CGA

CS在国内电竞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见证了国内电竞产业从零起步到今日繁荣的发展历程,给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经典瞬间。如今,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承德市体育局、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承德市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6)在2016年春天起航,再度引爆广大电竞爱好者心中的激情和梦想。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CSL2016总决赛在承德奥体中心完美落下帷幕, TYLOO战队力压群雄拿下了代表国内CS:GO最高荣耀的桂冠!

人气鼎盛 尽享金秋电竞盛宴

CSL2016总决赛完美落幕 TYLOO勇夺桂冠

CSL2016汇聚了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和民间业余战队多达128支战队的积极参与,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的CS:GO战队。经过长达六个月的精彩鏖战,四支顶级职业战队“TYLOO”、“BOF”、“B.O.O.T”和“5Power”齐聚承德奥体中心为总决赛冠军荣誉而战。

CSL2016总决赛完美落幕 TYLOO勇夺桂冠

精彩的歌舞表演和超绚丽的灯光秀,揭开了CSL2016总决赛的序幕。极具专业水准和欣赏性的盛大开幕式获得了现场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而由亚洲一哥TYLOO和拥有CS界骨灰级主力的B.O.O.T战队带来的揭幕战,瞬间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加油助威之声一时不绝于耳。同时知名解说Alex、爱华、sakula 、CGA_Aska和xixi的倾情解说,更是生动演绎了赛事的精彩,让所有电竞爱好者能身临其境的欣赏顶级电竞赛事盛宴。

巅峰之战 TYLOO王者地位难以撼动

CSL2016总决赛完美落幕 TYLOO勇夺桂冠

CSL2016总决赛完美落幕 TYLOO勇夺桂冠

本届赛事最引人瞩目的比赛,无疑是TYLOO战队和5Power战队争夺冠军的巅峰之战,三场精彩对决让总决赛的现场高潮迭起。TYLOO战队技高一筹,展现出了强大的王者实力,最终以2:1的总比分力压对手,拿下了国内CS:GO项目的最高荣耀。但无疑获得亚军的5Power战队的表现同样值得喝彩,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放手一搏,从败者组连胜强大的B.O.O.T战队和BOF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并和亚洲一哥TYLOO战队大战三场,让所有人为之“震惊”。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和承德市体育局局长张树国为所有获奖战队颁奖。CSL2016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本次赛事的圆满举办,将大大增加CS:GO电竞项目在国内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国内电竞产业的发展,期待明年CSL2017再创辉煌!

TAG标签: 新闻资讯 CS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