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TV灰烬杯SOLO赛女大神落获第一周桂冠!

火猫TV灰烬杯SOLO赛女大神落获第一周桂冠!

发布时间:16-09-14 18:1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总计九十二位玩家报名,很多喜欢SOLO的选手都对本次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比赛的决赛在报名的选手“落”与折戟预选赛后,通过弹幕报名杀入决赛的杀意来袭两位玩家中展开。最终,“落”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完美的发挥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与杀意来袭分享了冠亚军的奖金。这位ID为“落”的玩家,据悉是一名女玩家,能在这么多男选手中脱颖而出,拿下冠军,可见其不俗的SOLO实力,也为女玩家争了一口气,谁说电子竞技女不如男?

图1.jpg

  本次比赛的预选阶段采取擂台制,选手通过打擂,守擂获得晋级淘汰赛的机会,连续胜利两场的选手将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采取BO1单淘,增加了比赛的变数和悬念,在最终的决赛首先是一局SF的SOLO,随后两局采取BP SOLO,不仅考验了选手的基本功,同时由于选择英雄的不同,也丰富了玩家对于中路SOLO的思路,加强了大家对于对线的理解。

  比赛期间,我们也在直播间抽取了很多幸运观众,获得了火猫TV提供的鼠标垫、至宝等丰富奖品,观众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决赛日当天,更是送出纯正 坎图沙古卷之剑(全铭刻完美黑刀)一把,以答谢支持我们比赛的观众朋友们。

图2.jpg

  报名步骤:

  1、加入官方QQ群: 272266817 ,进群后将群名片改为火猫TV.XXX,方便安排比赛。

  2、比赛开始后,直播间接受弹幕现场报名(每2轮群内比赛后抽取一次,可重复参赛,具体根据现场比赛情况改变)。现场报名名额将由主播抽出,抽中的玩家将直接上场比赛。

  赛程赛制:

  此次Solo赛包含2天的预选赛,1天的决赛。(比赛时间为每晚19点至23点,可视比赛情况适当延长)

  预选赛为连胜制,玩家获得1场胜利后需继续接受挑战,获得2场胜利可晋级淘汰赛(获胜玩家成为擂主,需一直接受挑战,直至10连胜或失利。10胜强者,可获得B神签名鼠标垫一张,并在弹幕中Roll一个至宝作为观众见证强者诞生的奖励)。失利的玩家可在弹幕报名继续参赛。

  预选赛单败赛制,获得两场胜利即可晋级淘汰赛。具体对阵信息以群内公告为准。

  赛事流程

  比赛模式:单中模式

  胜负判定:二杀一塔

  所有比赛每小局不得超过15分钟,若在15分钟内无法判定胜负,则由裁判根据双方数据(人头 >塔血量>正反补数)来判定胜负关系。

  所有比赛禁止使用道具:灵魂之戒、凝魂之泪

  禁止使用信使运瓶,不可控符

  服务器:(由双方选手协定,如无法统一则定为电信上海)

  赛事直播:火猫TV

  1、预选赛:单败BO1,指定使用SF进行比赛,擂主优先选择阵营。

  2、决赛:赛制BO3

  第一场:指定使用 SF(影魔)进行比赛。比赛模式:单中模式自行协商分配阵营。

  第二、三场:BPSolo,由上局胜者选择优先BP或选择阵营。获得优先BP权的一方先BAN1个英雄,对手BAN2个英雄,拥有优先BP权的一方再 BAN1个英雄。双方各自完成BAN两个英雄后,拥有优先BP权的一方选取英雄,对手再选取英雄。BAN选于进入房间时(开始游戏前),右边的聊天窗口进行,打字进行BAN选。

  决出冠军后,由解说在弹幕抽取一名观众与冠军进行炸弹人Solo,并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比赛奖励:

  预选赛10胜强者可获得B神签名鼠标垫一张

  冠军:1000 RMB 亚军:600 RMB

  冠军还将进入到总决赛,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并和顶级大神进行切磋。所有参赛选手都可以选择参加火猫TV DOTA2主播招募活动,并优先获得签约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