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网鱼成为NEST指定合作网咖 开创全新理念

网鱼成为NEST指定合作网咖 开创全新理念

发布时间:16-09-14 16:44 作者:CGA 来源:CGA

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2016)已于8月8日顺利拉开帷幕,同时网鱼成为NEST2016指定合作网咖。届时参与线下比赛的选手将会使用到专业的训练场所,为即将到来的精彩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

网鱼成为NEST指定合作网咖 开创全新理念

网鱼成为NEST指定合作网咖 开创全新理念

开创全新经营理念 网鱼网咖拥抱电竞

一直以来,网吧由于处于电竞产业链的下游位置,原有的网吧发展模式一直受制于资本问题、赛制要求、场地要求以及持续稳定性等原因,难以在电竞产业的发展浪潮中获得有利发展契机。但事在人为,网鱼网咖率先提出了“电竞馆”的概念,构建起以顾客为核心,需求内容(游戏厂商)和明星(俱乐部),同时有媒体(视频主播平台等)、赞助商、电竞馆等的新型经营方式。

在这种新型经营方式下,网鱼网咖摒弃了过去简单粗暴的网吧经营模式,一方面承接电竞爱好者群体的需求,对服务要求品质不断上升的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积极介入电竞产业链的中上游,采取与相关电竞赛事合作,为其提供专业的比赛场地、设备、人员服务、录像、转播和直播等相关服务。网鱼网咖与国内顶级电竞赛事NEST2016的合作,正是这一经营理念的展现。

力促国内电竞发展 精准面向电竞人群

涵盖国内上亿电竞人群的大型综合电竞赛事NEST,自2013年首创以来,便承担起了国内电竞发展的历史重任,为国内电竞产业的规范化和健康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NEST首届赛事在整个国内电竞产业从业人士的瞩目中,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下取得了巨大成功!2013年能够成为中国电竞的复兴元年,与NEST赛事的有力推动密不可分。随着优秀人才和资本纷纷涌入电竞产业,NEST赛事也从当初电竞产业的推动者,化身成为电竞行业的领军者。

在国内电竞产业的高速发展下,全民电竞已经初露峥嵘,这也对NEST赛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NEST2016在赛制方面由大众组、高校组和职业组三大部分组成,在保证赛事观赏性的前提下,让所有拥有电竞梦想的人群都有自己的表演舞台。同时考虑到网吧作为电竞爱好者的最大聚集地之一,与致力于电竞发展方向的网鱼网咖的合作,不仅有利于扩大赛事品牌影响力,也将这一部分电竞群体精准纳入赛事目标人群。

相信在网鱼网咖的专业服务下,参加NEST2016线下总决赛的精英战队和选手,将会用最好的状态联袂上演一场顶级电竞赛事盛宴,让所有电竞爱好者“身临其竞”!

网鱼网咖官网:http://www.wywk.cn/

赛事官网及直播地址:http://nest.cga.cn

TAG标签: 新闻资讯 NES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