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这次玩大了!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这次玩大了!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发布时间:16-09-12 17:51 作者:暴龙电竞 来源:暴龙电竞

这次真的玩大了!电竞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听说电竞女神小苍最近失踪了

当你还在苦思冥想女神究竟在哪的时候

我只能告诉你:别找了!

因为小苍最近在忙

跨!界!地!产!

联手绣云里打造电竞客栈

这是分分钟上亿的生意,看来要做电竞界的实力第一人!

这次玩大了!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一路实战磨练,专业而坚定

作为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小苍,其实是通过真正的实战磨砺,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小苍不仅获得过Iron Lady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冠军,还组建过LOL女子战队,2008年担任过奥运火炬手。随后又出任LOL各项重大赛事的解说,其制作的游戏视频点击量过20,去年路透社报道中国电竞现况时,小苍出现在美国时代广场上,可谓是电竞视频解说第一人。

慧眼识珠,一看就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小苍老板娘的客栈位于绣云里,是迪士尼附近的一个客栈群。小苍要在那边打造一栋电竞主题的客栈。

绣云里距离迪士尼5km,是所有目前在开发的地产项目中距离迪士尼最近的。整个迪士尼版块一年约2000-3000万客流,整个浦东机场板块一年约6000万客流,合计8000万接近一个亿的客流,而附近的住宿供给远远不够,迪士尼酒店只有1220间客房,周边10km客房数量只有1万间左右,而迪士尼每天的游客数量是5-8万,酒店严重供不应求,所以说,绣云里特别具有投资价值,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小苍果真是慧眼识珠。

这次玩大了!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电竞女神打造电竞客栈,众好友助力抢头条

9.10日小苍打开直播间,携众位电竞好友激战绣云里,算是携众位友人提前体验一番,一尽地主之谊。战旗主播苦笑、职业选手电棍、专业解说枪炮玫瑰、龙珠主播狐狸酱、台湾电竞主持大鱼......短短两个小时,斗鱼、战旗、网易、搜狐、今日房产五大平台同时直播,围观量超50万。

而网友们一听说苍女神要开电竞主题客栈,纷纷献计献策,比如大厅里面摆放一个软绵绵的防御塔,或者把房间门做成游戏进入界面,还有希望服务员全部cos成英雄的。

小苍也是兴趣盎然,提议把地毯做成河道的样子,甚至连菜单都想到了,一定要有一道菜叫爆炒提莫!

这次玩大了!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在直播结束的时候,新晋老板娘豪爽的送出了客栈免费体验券若干,遭到网友一阵哄抢,“绣云里”的弹幕瞬间霸屏,看来大家对这个客栈很是期待!

这次玩大了!女神小苍跨界地产当老板娘

“把自己在游戏中感受到的幸福传递给别人,我想在绣云里里构筑一个我理想中的关于电竞的主题客栈,享受游戏的同时享受生活。”

这是小苍的一个电竞梦,这里不仅是一个能够放空自己的场所,更是一个让更多人释放自己的地方。周末,亦或是下班之后,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你也可以叫上自己许久未见的同学,来这里玩一场桌游,甚至是叫上自己的哥们来这里开一场轰趴……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走,去小苍女神的客栈,一起开黑!

TAG标签: 小苍 新闻资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