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大赛赛事介绍

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大赛赛事介绍

发布时间:16-09-02 18:10 作者:GEC 来源:GEC

2016GEC金鹰电竞体育大赛赛事介绍

2016金鹰电竞体育盛典(Golden Eagle Esports Carnival),简称GEC,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芒果传媒有限公司、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卫视、芒果互娱、芒果TV、芒果娱乐、体坛加等联合承办的将泛娱乐文化与电竞赛事联合呈现的跨界盛会。包含金鹰电竞大赛、金鹰电竞体育颁奖盛典、金鹰电竞互动娱乐展三大主体活动。

GEC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泛娱乐电竞生态圈,以“快乐电竞 · 守望荣耀”为宗旨,面向全国超10亿电视观众、超1亿电竞爱好者,传递大众娱乐结合电竞体育的荣耀和快乐!

2016金鹰电竞大赛(GEC)以时下火爆的“守望先锋”、“英魂之刃”项目为主要赛事线路。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组成。

本届金鹰电竞大赛的奖励如下:

TAG标签: 金鹰电竞 GEC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