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6金鹰电竞大赛守望先锋线上赛即将打响

2016金鹰电竞大赛守望先锋线上赛即将打响

发布时间:16-08-31 15:44 作者:金鹰电竞 来源:金鹰电竞

2016金鹰电竞大赛(GEC)将于9月1日19:00正式开幕,届时本次大赛守望先锋的比赛线上比赛将正式打响。

2016金鹰电竞大赛守望先锋线上赛即将打响

本届金鹰电竞大赛自报名起就得到了各路守望豪杰的关注,从官方公布的种子队信息来看,由国内知名电竞选手xiaot创建的明星战队eStar,国内知名老牌电竞俱乐部WE、OMG,资深电竞选手MTY创建的新秀战队Star Club,守望先锋全民实力赛南京站冠军Tomahawk,广州站冠军GK,北京站冠军实力新秀RTB,国内知名的守望先锋团体惊鸿游雪等多只国内备受瞩目的守望先锋战队赫然在列,作为第三方赛事,无论是阵容还是赛事本身的含金量都非常令人期待。

本届GEC守望先锋除了以上知名战队的加盟,比赛更是吸引了高颜值高人气高实力的女子战队的加入,届时国内知名女子战队TFG,VGgirls,THgrils,GK,雅典娜,169,KA等将在表演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对决。除此之外,大赛承办方之一的湖南卫视也积极响应大赛“快乐电竞,守望荣耀”的宗旨加入比赛,由员工及明星艺人组建的神秘战队也将在本次GEC守望先锋线上赛表演赛中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本次大赛的开幕赛首秀,芒果战队与高人气的TFG女队将会在比赛中产生怎样的碰撞也成为本次比赛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GEC守望先锋线上赛将在芒果TV、斗鱼直播、熊猫TV、战旗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全民TV、悟空TV、狮吼TV、金鹰电竞APP全程直播。

2016金鹰电竞体育盛典(GEC)主要比赛项目为《守望先锋》(OW)和《英魂之刃》。目前,《守望先锋》报名已截止;《英魂之刃》报名截止至9月22日。

报名传送门——金鹰电竞官网:https://gec.mangofun.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