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发布时间:16-08-31 11: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8月31日,达尔优(DAREU)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本,EM905白色版本继续启用达尔优全新的“矩阵D”LOGO,相信白色版本将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黄金比例 “黄金”握感

  EM905是达尔优2016年重大改革的一款标志性产品,产品采用了黄金分割的原理,整个鼠标以微动触点作为力臂点,按黄金比例的尺寸设计,从科学的角度来达到舒适的握感,作为首款启用全新“矩阵D”logo的产品,EM905为了迎合更多玩家对风格色调的追求,除EM905黑色版本以外更延伸了EM905白色版本可供玩家选择。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白色版本与黑色版本材质不同,采用了镜面设计,相比传统的白色鼠标,EM905类钢琴烤漆的处理令白色更有质感,更耐脏,同时具备更好的耐磨度,寿命持久。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简约的低调 纯粹的鼠标

  达尔优EM905含两侧键和DPI调整键,DPI500/1000/2000/3000/4000可调,滚轮、LOGO灯即可实现1680万色RGB幻彩循环渐变,再加个性的底盘灯带设计,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整体炫光效果,通过驱动还可以在常亮/呼吸/幻彩/指动4种模式中任意切换。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追逐实用性,回归手感是达尔优做的重大改变,几年的时间,达尔优工厂收集了大量的数据,我们现在有信心可以将产品做的更好,包括EM905,EM915(牧马人),经过每个细节的调校,现在达尔优已经可以自信达到了用户需要的使用体验。“

  EM EK全新的系列名称

  全新达尔优(DAREU)除了在Logo调整完,整个系列命名也进行了全部调整,分为游戏,办公以及企业不同的系列,游戏系列以ESPORTS命名,后跟产品种类Keyboards,Mice,Headsets。目前“EM905”,“EM915(原牧马人)”,“EK815水耀”机械键盘已经采用了全新的命名。

达尔优发布EM905鼠标白色版 黄金比例握感

  EM905参数

  - 黄金比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 4000dpi,通过驱动可在250-4000dpi之间设置10档快捷调节

  - Logo呼吸灯,滚轮灯,底部发光灯带支持1680万色调节,并支持常亮/呼吸/幻彩/指动四种模式

  - 6个按键支持宏定义编程功能

  - 线材长度(外露):1.8M

  - 鼠标重量(含线材):120±5g

  - 外形尺寸:125.5x68.6x39.6mm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DAREU)创立于2006年,为知名解说JY,七号的合作伙伴,2016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挑战细节“,旨在不断改进产品,改善用户体验。达尔优产品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改进与创新,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公司。达尔优官网:http://www.reachace.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