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9点进行!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9点进行!

发布时间:16-08-30 11: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9点进行!

  为期数月,遍布全国各地共15个分赛点的WESG中国区预选赛中,我们见证了众多职业选手与业余玩家们的沉浮胜败,最终自每个项目中决出的18位选手与战队将于10月1日-4日期间在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次展开残酷的厮杀,并决出代表中国电竞最高水平的选手与战队,与亚太区、以及全球的众多高手们一决胜负。

  在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正式打响之前,我们也将在今晚19点正式迎来其抽签分组仪式,在竞争激烈的电竞赛事中,好的分组就意味着胜利的开始。就此我们也请到了知名主持人Juicy,以及两位电竞圈内的知名解说、同时也是广大观众口中的“毒奶解说”小色与爱华,与我们一同见证此次亚太区中国总决赛分组的诞生。

  本次WESG亚太区中国区总决赛将在10月1日-4日期间于苏州文体中心内进行,同时观赛门票也将逐步开放售票,关于赛事的更多详情,敬请关注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亚太区中国区总决赛抽签仪式嘉宾阵容:

  对于经常关注电竞赛事的观众而言一定不会对小色与爱华的名字感到陌生,两位作为圈内赫赫有名的毒奶解说,有着无数次“操纵比赛胜负”的斑斑劣迹,而在分组抽签中也毫不例外,一个个死亡之组的诞生不断续写着两位毒奶的光辉篇章...这次WESG亚太区中国区总决赛的抽签仪式中两位的“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会为我们的分组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今晚的直播中见分晓。

  主持人:Juicy

  解说嘉宾:小色、爱华

  抽签嘉宾:阿里体育电子体育部-王冠、林杬

  WESG亚太区中国区总决赛抽签仪式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8月30日晚19:00开始

  直播地址: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将在以下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直播,同时手机观众也可打开淘宝与天猫客户端在淘宝头条和天猫直播中进行观看。

  优酷直播: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952

  战旗直播:https://www.zhanqi.tv/152581121

  熊猫TV:http://www.panda.tv/507416

  全民TV:http://www.quanmin.tv/v/5258077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wesg

  亚太区中国总决赛分组与赛制信息: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9点进行!

  亚太区中国总决赛选手/战队名单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各个项目的18位选手/战队将分为4个小组(其中两个小组为5人,另外两个小组为4人),并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直至决出8强名额。8强赛事将以单淘赛制进行,最终每个项目的冠军将获得直达本届WESG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而亚军与季军将晋级亚太赛区总决赛与来自亚太各地的选手们争夺全球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9点进行!

  方才结束的非洲与中东区总决赛上夺得职业首冠的Stephano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共4个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

  目前各大洲际赛区预选赛已经全面打响,在上周的WESG非洲&中东赛区总决赛结束之后,欧洲、美洲等各大洲际赛区将陆续开战,同时WESG中国区总决赛也将在10月1日-4日期间在苏州文体中心开打,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int.wesg.com;

  优酷视频频道: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阿里体育电子竞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抽签仪式19点进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