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发布时间:16-08-18 18:0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你是否还在怀念小时候和基友们一起玩的CS?还在回味那时候的激情枪战,消灭匪徒之后的成就感,或者是躲过警察赢得最后胜利的狂欢。如今,我的世界版CS出来了,小伙伴们又可以和基友与各大射击高手们一决胜负啦!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警匪之战精彩汇聚】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CS之中各式枪械的威力,以及拿着各种近身武器战斗至最后一秒的坚持。本次我的世界CS比赛,将带领大家重回CS的世界,热血青春,永不言弃。游戏内各式枪械之间的比拼,子弹打光之后的近身肉搏,为了最后的胜利而采用的各种战术……比的是武器装备,也是对战术的娴熟运用,为了各自阵营的胜利,坚持到底,决不放弃!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本次火猫TV风云杯我的世界CS小游戏比赛各知名主播、UP主、还有各大散人射击高手齐聚,八仙过海,将各显神通,以赢取比赛的最终胜利。那么谁将是本次比赛的最佳MVP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比赛在即 火速报名】

  报名时间:8月8日-8月18日

  联系QQ:2418940487,提交相关参赛资料,

  接下来加入报名QQ群:250878832即可,比赛相关事宜都会在群内进行通知。

  比赛流程:

  比赛预赛采取三盘两胜制

  资格赛:每场2支队伍进行角逐,采取淘汰制度(每场次前1名队伍晋级)最后筛选出8只队伍进行八强赛。

  八强赛:分四场进行,每场前1名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分两场进行,每场前1名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两支队伍在一个地图里进行决战,按比分决出最终排名。

  【爱玩MC盒子 你要的我们都有】

  爱玩MC我的世界超级游戏盒子包含目前大家最为喜欢的全版本联机、语音等功能,还有大量mod、材质、光影、皮肤资源,汇聚国内顶级服主,给你最顶尖的游戏体验,还有各大红人主播陪你一起玩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下载吧~

  下载地址:http://www.aiwan-mc.com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如果你也热爱游戏,那么就快快加入爱拍明星学院体系成为红人游戏明星,你也可以拥有千万粉丝关注,获得丰厚的收益!

  爱拍原创推出明星学院机制体系,享有运营导师全程跟进,辅导,互动,服务等,打造专属福利以及各种扶持优惠,为拥有游戏明星梦的你提供助力。

  爱拍明星学院联系咨询:QQ群 482588931

  下载爱拍原创APP

我的世界CS大赛热血青春永不言弃!

  随时关注最新游戏视频

  随手录制分享精彩时刻

  爱拍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短视频分享社区,最大的游戏达人、游戏主播和游戏视频创作者聚集地。目前国内超过70%的知名游戏主播在爱拍发迹,超过95%的原创游戏视频在爱拍产生。目前,爱拍平台的月度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点播+直播的日活用户超过1000万,累积的原创视频作者超过500万,其中爱拍认证的视频创作红人过万,产出的热门游戏主播数千名。

  游戏明星梦,从爱拍开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