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实力主播QUQU助阵极限之地南区决赛

实力主播QUQU助阵极限之地南区决赛

发布时间:16-08-03 17:29 作者:极限之地 来源:极限之地

实力主播QUQU助阵极限之地南区决赛

经过在B5对战平台的多日激战,ZOWIE GEAR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国南区四强已经全部诞生,分别为MociusT、United、nGse、EP。这四支战队将与8月6日会师广州,在线下进行最终的“南区之王”争夺战,之后北区冠军New4与西区冠军AG将携手随后产生的南东两区冠军,与4支邀请战队在8月27日举行的中国总决赛进行终极对抗,决出4支代表中国最强的CS:GO力量出征亚洲总决赛!与此同时,前CSOL世界冠军,现中国顶尖CS:GO职业强队FIVE创始人兼著名解说QUQU,作为极限之地线下决赛“御用”的解说,也会继续跟随极限之地的脚步,全程解说南区的线下决赛。下面让我们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电竞名嘴QUQU评:极限之地与CS:GO现状】

实力主播QUQU助阵极限之地南区决赛

QUQU提到,中国CS:GO,现在正在经历大换血,很多民间的选手打线上预选赛,职业选手往往是无法招架的。当大量的优秀选手涌入到职业CS:GO圈之后,无疑对CS:GO职业战队有巨大的冲击,此次南区也是更加印证了这一点,很多非职业战队的细节,枪法,做的非常到位,他们都在进行一系列非常辛苦的训练,不知不觉中慢慢在靠近职业选手,甚至超越职业选手,这也是此次南区爆冷不断的直接原因,这证明,中国的CS:GO整体技术正在飞速的提升!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一共四个赛区,周期性特别长,是目前含金量最高的赛事,每支战队的待遇都是公平的,重复选拔正是说明了主办方的态度,要坚决的选出最具水准的战队代表中国而战,无论是赛事奖金还是意义方面都是重大的,对中国的CS:GO发展做到了强力的推动。经过千难万阻走进总决赛的8支战队,绝对代表了中国最强,预计不会出现太大的比分,只是看谁对线下比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状态更好。中国CS:GO战队需要的机会,极限之地都创造好了,冠军很有可能在中国产生!

线下南区四强赛程如下:

【MociusT Vs. United】

MociusT是今年5月成立的一支CS:GO职业战队,由前FIVE战队17亲手选拔组建,一经出世就表现出强大的气场,之前的比赛中,更是将Nface淘汰杀入四强。而United是来自四川成都的半职业战队,据了解这支战队2001年就成立了,此次南区更是让小看他们的所有战队都大吃一惊,这两支战队在南区线下正面相遇,对双方都将是巨大的考验!

【nGse Vs. EPS】

nGse是广州老牌战队之一,从09年开始,这支自发组织的战队就一直位于广东前四的地位,转战CS:GO之后,更是表现的无比强大,成为南区四强之一绝非侥幸。而他们的对手EPS,由国内豪门俱乐部AG骨干成员一手打造,经过频繁的换人调整之后,目前已经是一支全新的阵容,钢枪成为他们的主流打法,被大众看好的MG战队此前也败在他们手下,这次南区四强线下赛,面对在家门口作战,士气高涨的nGse,EPS能否顶住压力发挥出他们全部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区半决赛以及决赛,将会在8月6日下午1点准时打响,届时,虎牙TV、火猫TV、熊猫TV会在线上同步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间地址如下:

虎牙:http://www.huya.com/1736018334

火猫:http://www.huomaotv.cn/live/8404

熊猫:http://www.panda.tv/41093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