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百台拯救者整装待发 引爆2016 ChinaJoy

百台拯救者整装待发 引爆2016 ChinaJoy

发布时间:16-07-27 12:3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6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简称:ChinaJoy),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上万名玩家涌入展区体验最新的游戏及游戏装备。作为游戏玩家最喜爱的拯救者,将全面亮相6大展区。其中不乏有即将发布的高端神秘新机,VR游戏体验,原厂水冷改造等最新装备,更有高端的战队装备箱,酷炫的曲面显示器,专业的拯救者全系列游戏产品提供给玩家体验,倾力打造一场百玩不厌的饕餮盛宴。拯救者将携手Intel(E3-05 E3-06展区),斗鱼(E6-08展区),空中网(N2-07展区),中关村在线(E3-02-1 E3-02-3展区),微软(E7-01-1展区),NVIDIA(E7-05展区),六大不同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玩家带来惊喜不断的互动活动。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即将开启,玩出斗鱼新维度

(斗鱼展区E6-08)

(斗鱼展区E6-08)

7月28日联想将在2016 ChinaJoy斗鱼展区(E6-08)举行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启联想培养高质主播的新征程。届时,LGD男队将空降斗鱼展台,为主播计划助力,给现场的玩家们展现一个电竞场之下完全不一样的LGD战队,他们还给现场玩家们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同时斗鱼展台下还有INXX潮牌定制的LGD全队签名队服,LGD队员签名照,以及LGD限量定制版冰箱贴,等着玩家们前来赢取。现场不仅能与职业电竞选手互动,还能参与到新晋主播的直播中来,和现场主播们嗨一场别样的直播趴。

(斗鱼展台最美主播和最靓ShowGirl)

(斗鱼展台最美主播和最靓ShowGirl)

现场的ShowGirl和主播们更是赏心悦目,有小Anglebaby之称的百变主播高子琁,有高冷女王头衔的性感主播马丽瑶,还有我们绝美ShowGirl施洋。她们的到来,给斗鱼展台增添了一道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拯救之星斗鱼定制道具)

(拯救之星斗鱼定制道具)

拯救之星主播招募计划开启的同时,斗鱼直播平台会同步上线“拯救之星”礼物,观众们可以通过送出“拯救之星”来支持自己心爱的主播。送出礼物最多的观众,将获得价值13999元的拯救者Y900台式主机。

活动时间 : 2016年7月28日 13:20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6-08

神秘新机发布,最强拯救者降临

7月29日联想将在Intel展台(E3-05 E3-06)发布高端神秘新机。届时,著名解说娃娃将携手神秘女子战队,一同揭开新机器的面纱。此款联想最高端并拥有多项创新的尖端笔记本,不仅从产品线上弥补了联想游戏本在高端游戏本领域的空缺,还将刷新游戏发烧友们对顶级游戏本的认识,无疑是2016 ChinaJoy上的一颗璀璨的新星。

当天在Intel展台,联想还将展出拯救者家族Y,R,E三个系列的全部成员,其中Y系列代表Y700,R系列代表拯救者15,以及E系列代表E700,都将齐力为玩家带来畅享不停地游戏体验。此外,还将展出两台神秘新机,让玩家们享受最尖端的游戏快感。另外联想小新也“萌新”助阵,为整个展台添彩。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9日 14:00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05 E3-06

(著名解说娃娃)

(著名解说娃娃)

中关村联想日,LGD倾力助阵

7月30日联想将携手中关村在线迎来中关村联想日。届时,联想将会为玩家们展示Y900炽魂BLS“嗜血版”魔兽主题水冷主机,该台机器经由炽魂团队MOD后,原本强悍的配置再度强化,整机由内到外的高度一致的红色灯光系统耀眼夺目,必将成为联想日所有精彩纷呈中极为艳丽的一笔。本次活动,还设立了VR游戏体验区,为玩家们提供最前沿的设备,探索强大的游戏沉溺感。

(联想拯救者Y900 DT 炽魂BLS水冷定制版)

(联想拯救者Y900 DT 炽魂BLS水冷定制版)

联想邀请到了LGD女子战队与现场玩家进行互动,她们不仅会与玩家们近距离接触,展现职业战队线下的风采,还为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福利。全明星阵容,将使得中关村联想日熠熠生辉。

活动时间:2016年7月30日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02-1 E3-02-3

(LGD LADIES)

(LGD LADIES)

拯救者全家族闪亮展出,引爆2016ChinaJoy

本次2016ChinaJoy,拯救者家族全员上阵。参展的机器中,Y系列强悍主角Y700,作为拯救者的旗舰产品,为玩家打造尖端游戏装备。R系列人气小生拯救者15,作为今后互联网的爆款产品,为玩家们打造主流高性价比游戏装备。E系列轻巧”萌新”E700,将致力于为玩家打造入门级轻薄游戏产品。以及强大的Y900炽魂BLS“嗜血版”魔兽主题水冷主机,和高端神秘新机,给玩家们最尖端的游戏快感。

(拯救者登录CJ倒计时)

(拯救者登录CJ倒计时)

除了高端的主机设备外,拯救者的外设装备也锋芒毕露。拯救者高端Y Gaming系列机械游戏键盘和鼠标,Dota2 rival100白炎之锋鼠标,拯救者MK310 RGB机械键盘以及拯救者R5 rival 电竞游戏鼠标,为精准操作保驾护航。还有联想X24显示器和拯救者Y27G曲面显示器,输出高质画面,承载视觉极致享受。拯救者家族全员登场,强势引爆2016ChinaJoy!

(拯救者登录CJ倒计时)

(拯救者登录CJ倒计时)

本次盛会,有幸成为空中网2016 ChinaJoy 指定用机的拯救者,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INXX潮牌定制的LGD正版签名队服,LGD队员签名照, LGD限量定制冰箱贴,拯救者无纺双肩背袋,拯救者鼠标垫,以及各种顶级游戏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参加现场夺宝活动赢取奖品!嗨出一场终生难忘的ChinaJoy!

京东联想拯救者网络爆款:http://item.jd.com/3243690.html

拯救者官方微信二维码:

拯救者官方微博二维码:

拯救者官方微博二维码:

拯救者官方微博二维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