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发布时间:16-07-22 14:4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前段时间放出消息“2.3亿打造音乐直播”的龙珠直播,凭着听现场看音乐还能和歌手们互动的方式火爆了一把直播圈子和音乐圈。各种风格的歌手满足了网友们的饕餮大胃口,所以这次备受关注的龙珠音乐也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团队。

  TXG女团空降龙珠第一音乐直播!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这是龙珠音乐首次邀请国内女团来到直播现场参加表演,所以这群萌妹子到底什么来头?

  如果你关注最近电竞圈的这点儿那点儿事,大概已经知道些风声了。TXG女团是圈内新秀T-REX电竞从全国报名者中精挑细选的六位美少女组成的电竞女团组合。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T-REX电竞打破次元壁,将电竞和娱乐相结合,打造中国的AKB48偶像团体TXG电竞女团。台上能歌善舞,台下排位钻五的高颜值女神,不知各位看官老爷还满意否?

  别看这次龙珠音乐直播是首秀,这六位妹子可一点不怯场,首先开场的一首原创歌曲《王者头衔》就唱燃了全场,大家看弹幕密度就可以知道现场有多火爆。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六只萌妹子可以见过大场面的!看看她们的微博,人家可是电竞一姐小苍女神和资深游戏解说苦笑的师妹,以后还会和师兄师姐们在更多的电竞综艺节目合作。上面有这两尊大神看着,这一次果断在龙珠音乐放开了发挥!

  除了都是爱玩游戏的“网瘾少女”以外,TXG六只萌妹子性格也是各有千秋,不过,虽然自我介绍的时候都有自己好玩的自我吐槽和卖萌方式,但在面对“玩游戏面对坑爹队友”这件事上,还是统一阵营地唱出了画风和前一首歌完全不一样的神曲《你不要这样坑队友》,见到女神们能唱能跳还能吐槽,弹幕瞬间就炸了。

  面对弹幕一波又一波的强势“调戏”,妹子们也不怯场,淡定地从女神一秒变逗比,卖萌吐槽自黑信手拈来,逗得各位观众老爷狂刷礼物,更有土豪观众大方出手表示支持逗妹子们开心!不过逗归逗,妹子们被弹幕赞“个个都好完美”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害羞了一会儿。结果直播还没结束,就有弹幕问TXG女团“你们还来吗?”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虽然下一次来还不确定是什么时候,不过这里可以透露下TXG六位萌妹子的行踪。大家可以在腾讯视频网《电竞有个圈》节目见到她们的身影,每一期妹子们都会翻唱非常燃的正能量LOL歌曲,给大家的游戏生活带来更多能量!

TXG电竞女团受邀龙珠音乐直播 首秀惊艳网友

  同时T-REX也大手笔的邀请了好声音老师挪威易卜生、专项扶持肢体艺术家刘正、法国贾克乐寇学院资深演员郝望等对TXG女团进行全方面的培训。大家之后会陆续见到妹子们推出自己的专属节目和参演公司的短剧,让大家看到她们的进步。各位网友老爷们,养成美少女要一步步来,喜欢她们就去微博和她们互动吧。

TAG标签: TXG 龙珠音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