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发布时间:16-07-21 15: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PGL2016夏季赛总决赛CS:GO项目的分组情况于今天揭晓,由于其中一支国外战队签证出现问题无法参赛,组委会决定将预选赛中名次最为靠前的 Efuture作为替补战队出战。分组情况如下:A小组的4支战队分别为VG、TeamX、fivesport、EP;B小组Tyloo、 Epsilon、BOF以及Efuture。2个小组将各自进行循环积分赛,最终每个小组的第1名和第2名将分别对战另一组的第2名与第1名,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在最终的总决赛中会师,败者则争夺3、4名。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A组拥有春季赛季军队伍fivesport战队,TeamX则是由前SK战队的成员组建而成,强大的实力毋庸置疑,而VG和EP前不久刚刚从预选赛中杀出目前势头正劲,这样扑朔迷离的形势也让A组的所有比赛更具看点。B组首先进入大家视野的就是春季赛的冠军Tyloo和亚军BOF,再加上国外豪强 Epsilon在CS:GO项目上运营多年、经验丰富,而搭上8强末班车的Efuture战队必定会全力一搏,说B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并不为过。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CS:GO项目分组情况

  Tyloo能否卫冕成功?国外2支实力强大的战队又能否突破中国战队的重重包围?从八强赛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胜负的悬念,这也让玩家和选手无比期待比赛的到来。想要了解此次赛事的实时赛况并支持你喜爱的战队和选手,请持续关注PGL2016传奇大师赛夏季总决赛!

  7月22日CS:GO项目对阵情况如下: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7月22号

  CSGO项目比赛

  直播平台链接:

  虎牙:www.huya.com/1584978832

  全民:http://www.quanmin.tv/v/2604833

  熊猫:http://www.panda.tv/373162

  悟空:http://www.5kong.tv/10915

  火猫:http://www.huomaotv.cn/live/9763

  斗鱼:http://www.douyu.com/640774

  独家视频合作媒体:

  优酷 (PGL官方频道:http://i.youku.com/pglpgl)

  线下总决赛(时间:7月22日-7月24日,地点:武汉光谷体育馆)

  门票售卖已开启!

  1、电脑党链接:

  http://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40acd73bbf764e0aa3543d458b9001c9

  2、手机党链接:

  http://m.t.wesai.com/detail/onlineId=40acd73bbf764e0aa3543d458b9001c9

  3、二维码方式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ThinkPad黑将高性能竞技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7标准电压处理器及NVIDIA GTX960M独立显卡,支持DDR4内存及双硬盘,使用独家气刃散热系统,兼顾高性能和稳定性。ThinkPad黑将,生为竞技。

PGL2016夏季总决赛CS:GO八强小组对阵情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