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 S3补位赛晋级队伍 EHOME未尝一败杀入正赛

WCA S3补位赛晋级队伍 EHOME未尝一败杀入正赛

发布时间:16-07-21 10:4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CA S3补位赛晋级队伍 EHOME未尝一败杀入正赛

  火猫TV独家承办S3补位赛结束

  北京时间7月19日,由火猫TV独家承办的WCA《DOTA2》S3补位赛圆满落幕。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三支队伍晋级。选手们将稍事休息,准备进入之后的WCA正赛环节。

  错过补位赛精彩战况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可以直接进入火猫TV官方直播间观看WCA补位赛的精彩录像:http://www.huomaotv.cn/live/3603

  三冰迟到搞事情 后母BP上演生死时速

WCA S3补位赛晋级队伍 EHOME未尝一败杀入正赛

  本次WCA S3补位赛,从8支队伍中决出3支晋级到WCA S3的正赛。其中EHOME发挥出色,所有的比赛均以2:0战胜对手。但是EHOME在最后对阵FTD.C的比赛当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三冰由于路人局没有结束而迟到了20分钟左右,导致EHOME战队在最后的比赛当中被判罚,直接删除了110S的BP额外时间。显然20S的额外时间对队员还是有一定的压力,EHOME在最后的比赛中BP非常迅速。不过快速的BP并没有干扰到EHOME比赛中阵容的选择以及发挥。最后以碾压的势头击败了FTD.C,保住了自己的不败战绩晋级到了WCA的正赛当中。

WCA S3补位赛晋级队伍 EHOME未尝一败杀入正赛

  其他战队方面,虽然IG 战队 430休息,换由替补上阵,但最终仍以强悍的实力夺得一个晋级名额。EHOME.K一路发挥稳健,保持不败战绩最终晋级。值得一提的是FTD.C战队,小组赛的所有比赛中,FTD.C均拿下了十杀,成为新一代的十杀王者,可惜在最后的淘汰赛中被EHOME击败,最终淘汰。最终晋级队伍为 EHOME,IG,EHOME.K,恭喜他们。

  结束了S3补位赛,我们也将迎来更为精彩的WCA正赛,请大家拭目以待,持续关注火猫TV。

  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http://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WCA S3补位赛: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3赛季补位赛已于2016年6月24日火爆开战,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补位赛包括《DOTA2》、《CS:GO》、《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5个正式比赛项目。

  关于火猫TV:

WCA S3补位赛晋级队伍 EHOME未尝一败杀入正赛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TAG标签: DOTA2 赛事新闻 WC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