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高斯GANSS GK87 360度彩光机械键盘京东众筹开启

高斯GANSS GK87 360度彩光机械键盘京东众筹开启

发布时间:16-07-12 14: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7月12日,GANSS(高斯)全新GK87 侧翼360度RGB幻彩灯光系统机械键盘京东众筹开始,将持续至8月5日结束。

  GANSS最新款的GK87到底有多难,这其中的难题也只有参与的人才会明白,简简单单的一款87键的键盘却注入了长达一年多的心血。那么这款键盘到底难在哪里?

高斯GANSS GK87 360度彩光机械键盘京东众筹开启

  侧面RGB发光并不难,难的是解决掉光源位置的明显光斑,以及不同颜色的灯光过度效果。

  360度全彩RGB侧面灯光,发光颜色均匀,无传统侧面灯光的光点出现,灯光模式基于强大的IC控制,如果你以为这条灯光谁都能做,那真是大错特错,在和工厂和IC公司的配合下,模具以及灯光控制系统修改了数百次,当最终成功的时候,连工厂和方案供应商的人都无法相信,我们成功了。

  如果说侧面均匀的灯光颜色也不难,那难的是我们采用了双色注塑外壳,大家对于双色成型的键帽非常熟悉,但是双色成型的外壳目前来说是绝无仅有的。侧面边框和底部的外壳通过双色注塑的工艺稳定牢固的结合在一起,我们即实现了键盘外壳模具的变革,同时也让这款看起来单薄的外壳,拥有出色的稳固性。

高斯GANSS GK87 360度彩光机械键盘京东众筹开启

  “有人说为了这样一款这样的产品付出这么多值得吗?然而品牌和产品的突破可能就是体现在各种小细节上,GANSS也是秉承这个理念在做,“匠心”和“中国心”一直在我们心中,中国人的工业和创造力并不落后。GK87不管命运如何,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让用户看到了一款不一样的东西,我们就成功了。”

高斯GANSS GK87 360度彩光机械键盘京东众筹开启

  7月11日,高斯GANSS与京东展开了GK87的众筹活动,我们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精神,每一位喜欢我们产品的人都能从众筹中受益。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2648.html

  关于高斯GANSS

  GANSS坚持自主设计,产品秉持精细化的构造及考究的用料。吸取国内外玩家的意见,不断创新以追求更高品质的外设产品,竭尽全力为电竞玩家打造完美的操控体验。GANSS专业游戏键盘坚持采用德国原装cherry MX机械轴体,提供完美手感体验。每一个细节都保持严谨的工匠精神,使您能随心所欲掌握一切,“完美无止境。创意无极限”,GANSS,我们已行在路上。官方网站:http://www.ganss.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