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ESL ONE科隆站结束 SK力克liquid夺取冠军

ESL ONE科隆站结束 SK力克liquid夺取冠军

发布时间:16-07-12 12:06 作者:ESL 来源:ESL

火猫TV独家直播 高颜值解说助阵

CS:GO的小伙伴们是否沉浸在火猫TV独播的全球顶级赛事ESL ONE科隆站里面意犹未尽?火猫TV高颜值解说天团,是否让大家印象深刻?

ESL ONE科隆站结束 SK力克liquid夺取冠军

(从左到右 从前到后 火猫tv主播分别是:玩机器,小麻,大眼睛,FreeStyle,FF大魔王,木木,James。)

ESL One 战报分析

在经历了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后,冲出重围的八只战队VP、Astralis、SK、FlipSid3、NaVi、Liquid、Gambit、Fnatic进入了决赛的争夺之中 。在八强赛中,Fnatic,SK,VP以及Liquid杀出重围进入了半决赛。

ESL ONE科隆站结束 SK力克liquid夺取冠军

卫冕冠军Fnatic与Liquid在半决赛中相遇,本以为老司机Fnatic会赢得半决赛与SK会师决赛,不料Fnatic受到了Liquid的阻击。本届比赛中Lipuid的发挥非常出色,先让NAVI翻车,又让Fnatic止步半决赛,可以说是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不过另一边,SK发挥稳定,在半决赛先负一局的情况下击败了VP,与Liquid会师决赛。

ESL ONE科隆站结束 SK力克liquid夺取冠军

在地图的选择上,SK选择了train,Liquid选择了Cobblestone,第三张地图随机到了Nuke。不过SK并没有给Liquid更多表现的机会,两局比赛分别以16:7和16:5干净利落的击败了Liquid。在train地图中下半场更是打出了8:0的比分。最终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了Liquid获得了本次ESL ONE科隆站的冠军,恭喜SK Gaming。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S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