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 DOTA2S3补位赛热力来袭 火猫TV独家承办

WCA DOTA2S3补位赛热力来袭 火猫TV独家承办

发布时间:16-07-12 11:54 作者:WCA 来源:WCA

《DOTA2》S3补位赛 火猫独家承办!

激情赛事 火猫呈现!愈演愈烈的电竞热潮中,我们又迎来了一项席卷全球的大型赛事,WCA《DOTA2》S3补位赛即将来袭,各位西恩Dota2的爱好者们可以high起来咯!

火猫TV作为WCA的官方合作伙伴, 将独家承办WCA S3补位赛《DOTA2》项目的比赛。

《DOTA2》S3补位赛赛事信息介绍

比赛赛制:

参赛队伍: VG、IG、EHOME、Newbee.Y、 EHome.K 、CDEC.A 、FTD.C 、BH,共8支战队参加比赛。

小组赛:所有参赛战队分成两组。小组赛采用Bo2积分制,胜3分、平1分、负0分,每个小组的积分前二晋级半决赛;同分裁判规则等同于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2赛季相关规则。

比赛时间:7月13日-7月15日

半决赛:4支队伍采用Bo3双败制决出前三晋级S3赛季

比赛时间:7月16日-7月17日

火猫独播地址:http://www.huomaotv.cn/live/3603

WCA DOTA2S3补位赛热力来袭 火猫TV独家承办

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http://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WCA S3补位赛: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3赛季补位赛已于2016年6月24日火爆开战,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补位赛包括《DOTA2》、《CS:GO》、《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5个正式比赛项目。

关于火猫TV:

WCA DOTA2S3补位赛热力来袭 火猫TV独家承办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TAG标签: DOTA2 WCA 火猫TV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