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发布时间:16-07-12 11:51 作者:wca 来源:wca

 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S2赛季正火爆上演,WCA在主干赛事的基础上,又推出全新高品质国家级电竞赛事——WCA国际争霸赛,赛事将采取邀请制的方式,为电竞粉丝奉献上最高级别的国与国之间电竞实力的碰撞。

据悉,首届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3,将在中国与韩国之间展开,双方将鏖战四场比赛,以积分赛的形式角逐出最终霸主。日前,韩方公布了以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的首战阵容,华丽的选手阵容引起了中韩两国电竞粉丝的热议与期待。

幕后的“L”——Lawliet

韩国精灵Lawliet是一位实力大于名气的暗夜选手,露面较少的他还并未得到中国玩家们广泛了解。说起Lawliet一词,游戏动漫粉们更多了解的就是日本著名漫画《死亡笔记》中那个行为古怪,却智商奇高的“L”吧。与L一样的是,Lawliet的比赛智商也是很高,在比赛中往往能够用出其不意、充满想象力的战术克敌制胜。虽然不为人所熟知,但其实力却是不容小觑,去年WCA2015全球总决赛的惊艳亮相让玩家们记住了这个冷静的操盘手。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兽族新图腾——Lyn

Lyn是当今最强的兽族之一 ,如今人们普遍认为Lyn和Fly100%是最有资格继承兽族新“酋长”地位的选手。两者孰强孰弱至今也没有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Lyn被称为“无缺点司令”,基本上很难找到他的缺点,大局观、操作、意识样样一流,毫无破绽。种族对战方面,普遍被认定为打精灵吹风流,还有不死族最强的兽族,应对人族的Tower Rush与狮鹫流也非常好;不过,兽族内战相对软肋。而Fly100%则是以操作强悍著称,正面能力超凡,时时令人闻风丧胆,但是过于“刚正面”的比赛风格往往容易陷入困局。巧合的是,本届国际争霸赛双方都将出场,势必将带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酋长”争夺战。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与月神齐名——CHECK

CHECK的名字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ROC的时代,这个精灵族很原始的祖先就如同KOG一样,真的显得稳健而有力。说起来,这名暗夜选手此前是用兽人的,他用的暗夜传承了兽人血液里刚猛的气质,打法剽悍而猛烈,“我死兵不要紧,我死几个你也得死几个”这是他一贯的信念。当然这是对手在交战的时候对CHECK的评价,而在侦察和反侦察,骚扰和反骚扰的时候,曾经有人说,看CHECK的比赛,就是在锻炼自己的耐心。无论如何不着急的他能在比赛中用这种性格耗死很多刚烈的对手,颠峰的CHECK曾是韩国五大精灵之首。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手速之王——Focus

提起韩国兽族选手Focus不得不提他那让全世界其他电竞高手都汗颜的手速,APM常年高居全球顶尖水平,平均APM高达350。这当然离不开平日的训练,据称Focus尽管近几年训练时间大大缩减,但是依旧保持每天5、6个小时的训练。高手速直观的带动着Focus在操作上面的巨大优势,几乎每场比赛,Focus都能带给观众精彩的微操表演。这位韩国兽族选手在2010年达到了他事业的顶峰,无数欧洲魔兽粉丝都为他一个个ZCUP冠军而感到震惊。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金左手——ReMinD

ReMinD是韩国在WCG魔兽争霸项目上的第一位冠军获得者,是电子竞技领域中为数不多的用左手拿鼠标右手操作键盘的职业选手。ReMinD十分善于利用Demon Hunter进行卡位,可以一边卡位一边对对方单位进行攻击,这是一般的暗夜选手所无法做到的。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纵观韩方的五位选手,均是当今韩国电竞界最具人气,集个性、特色于一身的魔兽悍将,而中方又会派出一支怎么样的生力军前来应战,谁又将出征捍卫中国魔兽的荣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中方阵营的火热出炉吧!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240043905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WCA国际争霸赛开战在即 实力暗夜Lawliet领衔韩国军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