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发布时间:16-07-07 20: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游戏风云、百视通、灵思云途主办,全球领先男士护理品牌凌仕首席赞助的G联赛2016赛季总决赛于7月7日上海世博展览馆CCG EXPO电竞馆内正式打响,首日进行的是炉石传说的比赛,四强选手分别为:yrshar,XHope,悠悠我心,renew。在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后,女选手yrashar被连搬4局最终4比5不敌悠悠我心获得亚军,悠悠我心战胜最终获得了G联赛2016赛季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除了二十万奖金收入囊中,冠军还获得了由风行电视提供的电视机一台,收获颇丰。

本届总决赛现场除了激烈的比赛,更加入了众多精彩的表演环节,动漫与电竞完美融合,不付电竞盛世的美誉。今日的比赛更有神秘嘉宾助阵!由羽泉组合之一胡海泉的带队,来自东方卫视的加油美少女组合也登上了G联赛的表演舞台,以热歌热舞为比赛助阵!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7月8日G联赛2016比赛继续,精彩不停。明日将进行CS:GO线下总决赛,冠军之争将在Tyloo和VG. CyberZEN中展开,相当令人期待!场馆另一侧,副舞台街霸5预选公开赛也将同步打响,国内外格斗高手已经聚集上海,准备开战!值得一提的,除了MOMOCHI,FUUDO,TOKIDO,小孩等大神出场,韩国美女高手金素雅的加入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颜值超高,实力也不容小觑的金素雅的加入也是让比赛更加充满期待。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赛程安排:

7月8日:CS:GO总决赛/街霸5预选赛

7月9日:Dota2总决赛/街霸5预选赛

7月10日:街霸5总决赛

总决赛奖金:

Dota2:冠军:250,000RMB,亚军:100,000RMB,并列季军:20,000RMB

CS:GO:冠军:250,000RMB,亚军:100,000RMB,并列季军:20,000RMB

炉石传说:冠军:200,000RMB,亚军:50,000RMB,并列季军:10,000RMB

街霸5:冠军:7,000USD,亚军:3,000USD,季军:1,500USD,殿军:1,000USD

总决赛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线上直播地址:

游戏风云直播间:http://www.gamefy.cn/review.php

独家网络直播平台:虎牙tv:http://www.huya.com/1738842442

【7月7日比赛回顾】

2016G联赛炉石传说半决赛第一场由yrshar对阵XHope。前两回合yrshar2比1领先XHope。第四回合,yrshar的克苏恩德对阵XHope的战士,前期德鲁伊手牌消耗的非常快,战士在中期控制住场面,在德鲁伊10费鬼抽成长后,这一盘战士胜利,进入决胜局。第五回合,冰法与克苏恩的的对决。前期德鲁伊在5费双激活跳螺丝,一举奠定胜局。冰法无力回天,最终yrshar战胜了XHope晋级总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由悠悠我心对阵renew。开局renew1比0领先。第二回合悠悠我悠悠我心最后神抽力代翻盘,赢得比赛,比分变为1比1。第三局萨满内战,renew开局卡手,悠悠我心换牌后,穴居人起手,已然天胡,随后继续保持场面优势,马桶无限过牌,赢得本回合胜利。悠悠我心2比1领先。第四局悠悠我心的德鲁伊对renew的萨满。萨满从开场一直占据主动,德鲁伊被迫结场,萨满强势打脸,最终获得比赛胜利,双方2比2战平。第五局悠悠我心的几波铺场在对面没有横扫的情况下占据优势,从而获得胜利。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总决赛由悠悠我心对战yrshar

第一回合双方动物园内战,在5费yrshar打光手牌占据场上优势。一举拿下第一回合的胜利。第二回合yrshar的萨满对阵悠悠我心的龙战,8费之前萨满的一直占据主动。但是9费10费连续被动。最后一手神抽风怒捶,带走对手。2比0领先。第三回合yrshar龙战对悠悠我心的萨满。萨满和战士在开局阶段僵持不下,但随着战士连续5回合神抽,萨满最终毫无招架之力,被大螺丝和暴乱狂战士击败。yrshar3比0领先。第四回合yrshar的猎人对阵悠悠我心的动物园,动物园开局双飞刀,在3费猎人没有选择放狗导致后面术士阿古斯一波带走猎人。总比分3比1,悠悠我心扳回一局。第五回合yrashar拿出德鲁伊对悠悠我心的萨满。德鲁伊3费激活熊德。紧接着几波场面上的控制,在哈里森吃掉对面的风怒捶,卡差十分明显,yrshar轻松取胜,大比分4比1领先对手。第六回合,yrashar仅剩的猎人碰到对面的萨满,萨满从开局就在压制猎人,中后期虽然连续两张兽群召唤,但依旧没法阻挡萨满的攻势,猎人败下阵来。总比分4比2。第7回合,火妖法对阵猎人,火妖法前期天胡,4费打掉猎人12血,密法宝典抽到双呼啦一火球。压力给到猎人,无奈只能认输。悠悠之心连搬三局。第八回合猎人对阵龙战,前期战士通过化血为浓场面小优,通过后期每轮的压制再次拿下一局,双方打成4比4平,进入决胜局。第九回合,猎人对阵德鲁伊。起手德鲁伊手牌爆炸,一费跳币激活紫罗兰占据绝对优势,中期一波带走猎人。yrashar被连搬4局最终4比5不敌悠悠我心。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G联赛总决赛7月7日打响 悠悠我心获炉石传说总冠军

TAG标签: G联赛 赛事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