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发布时间:16-06-14 14:5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随着机械键盘的大众化,其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RGB机械键盘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凭借着当年推出的第一把旗舰级的原厂轴机械键盘V800,赢得专业用户的赞誉与推崇,近日,雷柏带来了升级后的旗舰级RGB机械键盘——雷柏V800S幻彩RGB游戏机械键盘。1680万色RGB幻彩背光系统,112个按键的独立灯光自定义,单键灯光色彩和模式可自定义调节,6000万次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雷柏自主轴体寿命,强劲32位ARM的M3游戏芯片,全键无冲突设计,全键可编程,一体化金属掌托,板载存储,以599元的劲爆价格定义幻彩RGB机械键盘的市场定位。精工匠心,流光幻彩。打造最顶级的感官与视觉体验。

  旗舰本色,打造流光幻彩

  作为一款RGB的机械键盘,V800S拥有1680万色幻彩背光系统,并且通过强大的驱动还支持112键单键色彩和模式的自定义调节,让你的按键都能玩出1680万色的流光幻彩。让你在游戏或者办公使用的时候给你添光溢彩,吸引所有观众们的目光,充分享受DIY所带来的乐趣。此外通过VPRO键可以任意切换多种炫酷灯光模式,通过灯光选择按键可以在不同的灯光模式之下随心切换不同的灯光效果,给你不一样的睛彩。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旗舰性能,打造专属利器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RGB机械键盘,V800S可以让玩家出色的在游戏里找寻属于胜利的天空。来自M3专业游戏芯片,32位ARM强劲游戏性能,70MHz运行频率,1000次/秒USB报告率,黑、青、茶、黄四种轴体任您选择,6000万次的单键寿命,让你的键盘拥有持久的保障,在游戏里迅速的攻城拔寨。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全键无冲突的设计,无论多少键位同时按下,瞬间响应触发,感受顺畅游戏体验。全键可自定义编程,包括单键,组合键以及宏的设置,通过驱动一键设置,简化游戏操作,让你在游戏里面始终快人一步。打造你的专属游戏利器。

  旗舰品质,打造精工细节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RGB机械键盘,拥有旗舰级的品质,一体化金属的掌托,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你消除长时间的游戏战斗所带来的疲劳感,始终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透光键帽的加入,透光清晰,经久耐磨。表面特殊工艺处理,更加有效防止打油。

  内置钢板,为机身的稳定性以及坚固性得到更强有力的保证,底部大面积防滑脚垫以及支架防滑垫的加入,让你的键盘时刻稳如泰山。雷柏V800S还为其加入了专属的VPRO金属拔键器,更加有效拔出键帽清理,彰显旗舰地位。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持久耐用的编织线缆以及静电磁环的保护,镀金USB接口,有效保证了键盘的信号传输干净和强有力的抗氧化耐腐蚀的能力。板载内存,固件在线更新,让你能体验最新雷柏带来的各种科技。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旗舰级的V800S给我们带来了旗舰级的品质,本色以及性能,这些都是不言而喻的,是1680万色带来的吸睛之作,是强劲性能带来的专属利器,亦或是带来的精工匠心。雷柏V800S RGB幻彩背光机械键盘上市,官方售价599元。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EPA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顶级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RGB旗舰级 雷柏V800S幻彩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