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中国区预选赛北京站 ALEX、星际姐妹花解说

WESG中国区预选赛北京站 ALEX、星际姐妹花解说

发布时间:16-06-02 16: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中国区预选赛北京站 ALEX、星际姐妹花解说

  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大型国际赛事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在结束了上周上海与合肥站的激烈角逐之后,将于本周六6月4日打响为期两天的北京站预选赛,WESG北京站同样涵盖DOTA2、CS:GO、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II四大项目,共决出6个名额(DOTA2、CS:GO各两个;星际争霸II与炉石传说各一个)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本次北京站站预选赛波点上网俱乐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2号)内进行,各位有兴趣的观众均可前往线下进行观赛或选择线上观看直播。

  线上观赛方式:http://www.wesg.com/live

  比赛时间:6月4日 – 5日 9:30开始(各项目大致时间请参考下图)

WESG中国区预选赛北京站 ALEX、星际姐妹花解说

  中国区预选赛赛程安排

  北京站看点介绍:

  看点1: CS:GO ALEX+Sakula搭档解说 eFuture战队重组首战

  相信ALEX这位有着无数光环与荣誉的著名选手对于CS:GO的忠实玩家与粉丝们而言都不会显得有任何的陌生:多次世界冠军、中国CS第一人、一位真正的战术大师。在从职业选手的身份退役后,ALEX开始了其赛事解说与点评的工作,凭借自己对比赛的独到理解,ALEX带领了无数CS:GO的玩家们一步步走进这个充满魅力的电竞世界,老道的战局分析和点评更是广受各层次玩家们的好评。而另一位解说Sakula作为Alex的老搭档再次站上解说台与我们一同见证北京站冠军的诞生,各位CS:GO的粉丝们又怎能错过这一精彩盛宴?

  除了顶级的赛事解说,本周末知名选手vgo带领老牌战队eFuture的参战使北京赛区的战况变得更为复杂,这支曾经驰骋海外赛场的战队在解散风波之后方才重组,阵容方面也以经验尚浅的年轻选手为主,这次北京站将是这支战队重组之后的线下首站,面对众多当地实力不俗的业余战队,夺冠的挑战仍相当艰巨。

  看点2: 星际II ToodMing出战

  来自ZOO战队的ToodMing选择了坚守北京赛区迎接各路豪杰的挑战,这位老将在中国的星际II赛场上的屹立不倒和他的刻苦、对比赛的充分准备有着莫大的关系,直至今天,我们可以说他便是中国职业选手中最擅长准备比赛的职业选手。在各式番战之前,ToodMing都会利用对手的过往比赛来研究打法思路,并准备一整套针对性的战术,在进入虚空之遗之后,小明出神入化般的空投策略为他赢来了新的巅峰。而稳定、极少失误的战术执行也是小明屡战屡胜的不二法门。在近期的IEM、WCA等赛事中小明的强势表现足以让我们看到他近期的绝佳状态,可以说本次北京站对于ToodMing可以说是十拿九稳。

  本次北京站继续由我们熟知的姐妹花组合NO总与Mayuki带来解说,上百位报名选手,仅有一席的晋级名额,本次北京站星际争霸II恐怕会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激战。

  看点3: 炉石冰蓝飞狐参战 芋头妖梦坐阵解说

  北京站炉石传说再次迎来了报名的热潮,更多的玩家和水友们纷涌而至,WESG的炉石赛场已然成为了其乐融融的炉石玩家大聚会,交流心得,观看比赛,讨论战术,和职业选手合影留念…当然残酷激烈的比赛仍要继续,萧先生、冰蓝飞狐以及众多民间高手齐聚一堂,大战一触即发。同时本次北京站我们请到了VG战队的职业选手芋头和“妖梦去哪儿了”为各位带来届时的精彩赛事,无论是两位解说的粉丝或是想要与职业选手近距离接触的玩家们敬请关注本周末的直播,也可以前往比赛现场身临其境参与其中。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关注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官方网站及阿里体育官方微信及微博: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官方邮箱:wesg@alisports.com

  阿里体育官方微信二维码:

WESG中国区预选赛北京站 ALEX、星际姐妹花解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