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签约佛祖JY 拳师七号 启动Code:D战略

达尔优签约佛祖JY 拳师七号 启动Code:D战略

发布时间:16-05-24 14: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4日,达尔优宣布正式签约英雄联盟著名解说“佛祖”JY以及“拳师”七号,打造全新“Code:D”品牌战略。

  挑战细节 达尔优“Code:D”

  2016年,达尔优推出全新品牌理念“Challenge Details”,“挑战细节”,旨在打造品质,细节制胜的产品理念。“Code:D”也是在此基础上的全新品牌策略,全新的达尔优在以往的基础上,将更注重产品细节,不断改善和改进产品,以工业化为基础,将产品做的更好。

  什么是“Code:D”战略?它是一种规范,一种态度,一种提升,达尔优将用全新的姿态面对用户,面对玩家,这就是Code : D。Code:D 有很多组成部分,达尔优将逐渐公布。

达尔优签约佛祖JY 拳师七号 启动Code:D战略

  “Code:D战略说来简单,但执行不易,在如今键鼠行业的技术越来越瓶颈的环境下,每进步一点都需要长时间的考虑,拿达尔优牧马人猴年版来讲,我们经过调研,整体鼠标缩小了2%,这2%能进一步增强握感,并能适合更多的中国用户的手形。达尔优是工厂型品牌,有这个优势的基础上,我们可以进行更多的外形和材料尝试,Code: D是我们应该也是必须要做的。”

  签约“JY”“七号”深入用户

  达尔优之前与JY,七号合作多年,但一直没有更深一步的合作,如今达尔优决定于两位英雄联盟的代表人物签约,为“Code:D”战略铺垫。JY和七号在英雄联盟行业多年,除了自身是资深用户外,对于用户的了解也是十分深刻,因此达尔优选择与两位合作,更好的去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在签约之前,达尔优已经与英雄传媒i-联赛,英雄联盟女子战队V-Girls达成战略合作,分别从专业度和女性用户上寻找产品的灵感,希望将产品做的更好。

  JY:“很高兴与达尔优合作,其实合作已有多年,这次我将会更多从专业游戏玩家的角度去帮助他们改良产品,希望能让玩家买到更适合游戏的产品。”

达尔优签约佛祖JY 拳师七号 启动Code:D战略

  七号:“对于产品我也有自己的想法,相信大家也有很多对于产品的反馈,希望大家能够反馈给我,研发满足大家的产品。”

达尔优签约佛祖JY 拳师七号 启动Code:D战略

  远不止经典 D不止改变

  正如牧马人2016“远不止经典”一样,达尔优“Code:D”战略,不止是简单的改变,经过几年来的努力,达尔优希望在2016,2017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接下来达尔优将公布更多振奋的消息,也有更多的新品带给大家。

达尔优签约佛祖JY 拳师七号 启动Code:D战略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现推出全新品牌理念”挑战细节“,旨在不断改进产品,改善用户体验。达尔优产品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改进与创新,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