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ESLOne法兰克福中国预选赛 20进1的名额争夺战

ESLOne法兰克福中国预选赛 20进1的名额争夺战

发布时间:16-05-13 14:55 作者:ESL One 来源:ESL One

  国内外各大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ESL One法兰克福也带着250000美元的奖金强势回归!据悉,主赛事将于6月20日至21日再次回归德国商业银行球场,8支世界顶尖DOTA2战队汇聚于此为了冠军的荣誉而进行较量。虽然距离主赛事还有近一个半月的时间,但预选赛的战火却已飞速蔓延。欧洲、美洲、东南亚三大赛区已经率先决出了晋级主赛事的战队,而剩下的中国赛区则将于5月13日正式拉开预选赛的战幕!20支中国战队将在单败淘汰赛中争夺唯一一个通往ESL One法兰克福线下主赛事的名额,这样的竞争可谓相当残酷。

  作为TI前的试金石,ESL One法兰克福自然是众战队的必争之地,而囊括了除Newbee外所有强队的中国区预选赛也必将是超乎想象的激烈。这一场西恩DOTA的内战对决自然不容错过,各位粉丝们可以在火猫TV收看到比赛的全过程,第一时间了解激烈战事,第一时间见证荣耀诞生。

ESLOne法兰克福中国预选赛 20进1的名额争夺战

  ESL One法兰克福

  主赛事时间:

  6月20日-6月21日

  总奖金:

  $250,000

  主赛事参赛战队:

  3支直接受邀战队:Alliance、OG、Liquid

  2支欧洲区战队:Vega、NaVi

  1支美洲区战队:coL

  1支东南亚区战队:Fnatic

  1支中国区队伍:预选赛冠军

  中国区预选赛

  时间:

  5月13日-5月16日

  火猫TV直播间:

  http://www.huomaotv.cn/live/3516

  赛程:

  第一轮

  第二轮

  关于火猫TV:

ESLOne法兰克福中国预选赛 20进1的名额争夺战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ESLOne法兰克福中国预选赛 20进1的名额争夺战

  掌上火猫APP下载

  精彩赛事不错过 随时随地看直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