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发布时间:16-05-03 16:2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好马配好鞍”,若想驾驭好一款游戏,不仅仅需要出色的头脑与灵活的手法,还需要优质的外设辅助。雷柏,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旗下V系列经过8年的沉淀,打造一系列备受市场认可的经典之作,今天,在完善键鼠、手柄产品线的同时,令人期盼已久的首款V系列电竞级游戏耳机----VH200,正式浮出水面。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作为雷柏对游戏耳机行业的投出的第一颗重磅“炸弹”,VH200售价149元,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表现?

  逼真音效?它有!

  游戏耳机为什么会横空出世,因为游戏的疯狂需要强烈的刺激感和临场感。HIGH,不止是视听享受,更要触动身心引人入胜。VH200采用专业的游戏音效调整,实现不俗的声场和定位效果。

  内置50mm钕磁喇叭发声单元,采用独体腔体设计,带来更宽广生动的音场,提升低频,增强中频厚度,延伸高频。从游戏的脚步声到爆破声,尽收耳里。听声辨位,让玩家耳听八方,分辨走位和技能释放的位置,先发制人。那些年,一起扛过的抢,飞出的子弹,VH200展现游刃有余强。

  颜值?灯光?它有!

  个性游戏装备年代需要添加色彩显张扬,VH200炫光游戏耳机通过简单线条勾勒出机身结构,优秀的切割磨合位令耳机轮毂毫不“锋利”,整体抛光工艺让质感拥有卓越的防纹效果,两侧搭配金属网罩设计,黑的够深沉,白的够干净,十足硬朗派。锰钢材质头梁,韧性极强,具备一定的抗暴力扭转,不会变形损坏。整体的设计带出了耳机的精细度,金属质感、科技感与现代感十足。瞬间进入临战状态。

  多彩炫光系统,从耳壳两次散发出来,RGB色彩循环呼吸,绚丽灯光闪烁变化,VPRO logo若隐若现的呼吸,带来了全新的科技美感,照耀游戏征途。

  舒适?人体工学?它有!

  打破常规,VH200采用智能悬浮式头戴,自动适应头部大小,亲肤皮革内裹惰性海绵,触感细腻柔软,大面积的透气海绵让头顶的压迫感减到最小。头梁与耳罩的连接关节处是活动的,最大程度贴合头型,提升佩戴舒适程度。全包耳式设计,采用舒适柔软的皮质材料,更亲肤、更透气,耳套内置隔音海绵,良好密封你的耳朵,让游戏更加专注。

  轻量化设计,让耳机确有似无,轻如白羽,长久佩戴依然舒适如初。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细节优化?它有!

  为保证游戏中每一秒的沟通顺畅,VH200采用轻巧的高灵敏麦克风并特意添加降噪系统,语音通话清晰,拾音效果好。360°自由旋转弯曲,随意调整,指挥战斗,一呼即应!并且隐藏设计,降低因为麦克风的使用频率过高而造成的损耗。

  调音触手可及,音量调节按钮和灯光控制按钮位于在左耳壳上,最易调节的位置,轻抬手腕,一切尽在掌控。

  TPE松紧带调节,结实舒适。3.5mm+USB 三合一接口模式,可与PC、移动设备兼容。超强2米抗拉扯线材,坚固耐用,为信号的稳定快速传输保驾护航。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轻薄机身、自悬浮舒适头梁、50mm发声单元、降噪可弯曲耳麦、RGB炫酷灯效,雷柏第一款游戏耳机VH200:实战射击,大众之选;电竞游戏,内外兼修;专业声效,听声辩位;悬浮设计,智能轻便;呼吸炫光,霸气十足,不容错过。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成立于2002年,业内唯一的上市企业,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拥有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2008年,推出专属风格与核心技术优势兼具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成为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厂商。

  2013年,全面革新VPRO系列,打造出游戏鼠标键盘手柄等各类明星产品,广受市场和玩家认可畅销至今。

  2014年,重金涉足电竞领域,接连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Dota传奇明星Zhou,赞助YSL和WPC等大型电竞赛事,推动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

  未来,雷柏VPRO系列将持续提供专业的游戏外设产品,打造每个人的专属游戏梦想。

听声辩位RGB灯效 雷柏VH200电竞游戏耳机上市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