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发布时间:16-04-30 14:24 作者:长乐 来源:52PK原创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2013年起,电子竞技产业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2015年,国内电竞用户规模扩大到1.2亿人,全球电竞奖金总额超过4.24亿人民币,2016年,这个数据也将得到新一轮的刷新。2016年4月,国家政策重新对电竞赛事进行规划调整,大力支持并鼓励大型国际赛事的举办!未来,我们或将看到更多和电竞相关的赛事出现在身边!而电子竞技也和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WCA作为国内顶尖的第三方赛事平台,在国内电子竞技发展的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通过定期举办国际性赛事,WCA在培养电竞选手以及促进中国电子竞技和国际电子竞技融合方面起了巨大的推力。如今,WCA更是把眼光投入到校园之中,让更多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关注电竞,投入电竞行业发展中。

WCA2016电竞高校公开课已在清华大学、沈阳大学举办两场,获得了众多高校小伙伴们的喜爱与支持!4月29日,WCA2016电竞高校公开课走进了南京财经大学,在这个拥有了千年文明的古城南京,新兴产业和传统的文化又会出现什么样的碰撞呢?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电子竞技产业之所以会发展的如此迅猛,用户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大学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他们朝气蓬勃,青春激情,接受新的事物要比任何群体都快,电子竞技如此广褒的市场中,很大一部分都是这群活跃的群体。国内电子竞技虽然发展速度惊人,但是人才的缺失也让我们对未来担忧,所以他们不仅仅是这个市场的参与者,更是电子竞技未来的接班者。

在本次公开课上,WCA发言人苏亚拉提到,很多人认为所谓电子竞技就是打比赛,就是职业选手,但是其实电子竞技产业早已经形成,上下游的环节也已经打通,从游戏开发运营,用户,选手,直播平台,到明星主播,媒体等等,每个环节都需要人才的加入。这个年轻的行业需要更多的营养补给,除了激情之外,电子竞技更加需要的是专业!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WCA发言人苏亚拉

而本次公开课上,《炉石传说》职业选手、著名游戏解说囚徒的出现,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拥有解说和魔术师双重身份的囚徒,以变魔术的方式开场,现场气氛被瞬间调动。而作为职业选手的他,向我们讲述了他与电子竞技的不解之缘。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如果把“电子竞技是一种梦想”这句话放在囚徒身上似乎太过矫情,囚徒让我们看到,当你在做一件事的时候,不要总是把他的目的拔高到一个让人仰望的高度,这样反而会让人觉得太过虚假,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种热爱。因为热爱电子竞技,所以他愿意坚持,也唯有热爱,方可成功!

囚徒告诉现场的所有同学们,大家不要因为看到电子竞技发展的好,才想去尝试进入这个行业,我们应该问下自己,是否喜欢,是否能够坚持?对于很多人来说,坚持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十里秦淮论电竞英雄 WCA电竞高校公开课南财开讲 

囚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