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RK发布S108Cherry轴白色冰蓝背光机械键盘

RK发布S108Cherry轴白色冰蓝背光机械键盘

发布时间:16-04-29 15:4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9日,RK(royal kludge)发布Side108(S108)Cherry轴版本机械键盘,本次推出的为白色冰蓝配色版本。

RK发布S108Cherry轴白色冰蓝背光机械键盘

  Side108(S108)是RK推出的侧翼发光机械键盘,采用了独特的侧翼可变灯光,两边的修饰打破了传统的键盘设计,让键盘更一体化,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非常美观时尚。Side108也是经过RK的精心打造,不论是表面铝板,还是侧翼的高光切削工艺,都注入了RK对于产品的理念。

RK发布S108Cherry轴白色冰蓝背光机械键盘

  Side108自上市以来也深受市场好评,因此经过RK的努力,终于发布了Cherry轴版本的Side108产品,来满足原厂轴用户的需求。

  “尽管目前国产轴的发展迅速,品质和工艺已经急剧上升,但仍有一群原厂轴的拥护者,经过我们的努力,如今Side108也终于有了Cherry轴的版本。原厂轴的手感加上Side108的设计,我相信用户可以买到一款自己心仪的产品,同时Side108国产轴产品仍然会继续售卖。”

RK发布S108Cherry轴白色冰蓝背光机械键盘

  本次推出的Side108 Cherry轴版本为白色冰蓝光版本,白色的S108是目前市场上反响比较好的颜色,搭配冰蓝光彰显时尚,同时,Side108搭载了RK的多功能内核芯片,拥有常亮,呼吸灯,单点亮,单点灭,水波纹,流星,流光等多种模式,支持自定义背光设定,支持免驱动宏录制功能,是一款多功能的Cherry背光机械键盘。

RK发布S108Cherry轴白色冰蓝背光机械键盘

  Side108 Cherry轴白色冰蓝光版本售价499元起,将于2016年4月30日正式在全国售卖,原国产轴版本售价359元起。

  Side108参数

  键盘尺寸:441×182×42(含手托)

  键盘重量:1KG

  开光:Cherry MX轴

  按键数:108键

  接口:USB

  线长:1.8米

  背光:7种模式,支持自定义

  无冲:全键无冲

  多媒体键:有

  编程:免驱动5颗编程键

  售后:非人为损坏1年保修

  关于RK

  RK成立于2014年,品牌全称Royal Kludge,Kludge一般指价格亲民的组装机,Royal Kludge意味着即使是价格亲民的组装机也可以拥有精美的外观和卓越的品质。RK的团队由一群外设发烧友和游戏爱好者组成,旨在将中国本土化的外设理念带到国外,打造成全球化的品牌。官方网站:http://www.rkgaming.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