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6-04-26 17:1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IGL国际游戏联盟于4月20日正式发布,网上报名入口也同步开启。自报名启动几天来已经受到了诸多电竞玩家、游戏爱好者和各方媒体朋友的热切关注。IGL报名程序的启动点燃了中国电竞的又一柱烽火,各路精英齐聚一堂为世界冠军的荣誉发起冲击。IGL唯一手游竞技项目《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报名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欢迎广大皇室战争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

  专业团队打造顶级赛事

  自皇室战争全面登入中国以来,已然成为近期最为火爆的一款手机游戏。NiceTV作为最早接触和承办该游戏项目比赛的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皇室战争邀请赛,一届皇室战争全明星赛,有着足够的经验能力和执行团队去办好这次更为盛大的IGL皇室战争项目比赛,相信一定能为各位玩家提供一次盛大的电竞饕餮盛宴。

  高额赛事奖金极具诱惑

  不可否认,高额的大赛奖金向来是推动赛事发展的一个重要动力,那么此次的IGL也不例外。IGL国际游戏联盟的基础奖金池已经累计达到350万元人民币,其赛事奖品总值更是达到了1.2亿元人民币,无论你是参与其中的顶级选手,还是热忱的忠实粉丝都能在IGL赛事进行过程中享受到由主办方送出的超大福利礼包。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赛程分布横跨全年

  为了保证每一位玩家都能参与到IGL皇室战争比赛项目中来,践行“ALL IN YOUR DREAM”的赛事口号,组委会将IGL全年赛程分为春、夏两个赛季,每一赛季都有网吧赛(海选赛),选拔赛以及赛季度决赛,最后在季度决赛上获得名次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于12月举行的年度总决赛。赛制的进一步优化将让玩家和观众充分体验到皇室战争手游应有的竞技快乐。

  畅享多平台赛事直播和点播

  IGL赛事进行期间,我们可在以下7大平台上观看实时直播: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当然,若是错过了精彩内容也不要紧,我们也可以登入以下合作视频平台观看赛后视频点播: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报名方式:

  玩家可以进入赛事官方网站(igl.nicetv.com.cn)进行报名参赛。

  详细步骤如下:

  1.进入赛事官方网站;

  2.初次使用的玩家在报名系统中注册账号;

  3.按照报名要求填写资料,提交报名表;

  4.组委会审核报名信息资料,通过后完成报名;

  5.报名完成后,IGL赛事组委会将通过电话联系选手,并引导选手加入IGL赛事官方QQ群(单人项目

  由选手直接加入QQ群;多人项目由队长或者领队加入QQ群),如不加入,视为弃权。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IGL赛事简介

  国际游戏联盟IGL(International Gaming League)于2016年4月20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国际游戏联盟是由乐竞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NiceTV)与腾讯体育联合主办的一项全新的国际电子竞技品牌赛事。首届赛事由统一冰红茶冠名赞助,以“ALL IN YOUR DREAM”为口号,将时下最为热门的游戏《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作为此次的比赛项目。通过在各大城市举办新一届的国际性电竞大赛,积极鼓励年轻人电竞的赤子之心,推动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

  IGL赛事官网:igl.nicetv.com.cn

  IGL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89414799

  IGL官方威信:国际游戏联盟

  IGL官方微信二维码:

IGL国际游戏联盟皇室战争项目报名开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