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GL2016春季赛第二日 Tyloo夺冠无人可挡

PGL2016春季赛第二日 Tyloo夺冠无人可挡

发布时间:16-04-25 05:51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传奇大师赛春季总决赛将于4月23日至24日期间在北京五棵松Hi-Park馆隆重举行,包括刚在DreamHack马尔默站击败世界冠军的天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以及 BOF、New4、FIVESPORTS、HG.Clan、Efuture,AG,B.O.O.T、EDF等劲旅将会在这里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4月24日是比赛的第二日,在这一天内将会进行4进2以及后续的决赛和季军之争,Tyloo作为本次比赛中实力最强的队伍能否顶住压力成功夺冠?

  Five sport发力 Tyloo陷入僵局终脱险

  回顾本届的PGL2016传奇大师春季赛,Tyloo还基本没有在比赛的某一回合中让对手拿到超过10分,而本场比赛中Five Sport就打破了这个神话,虽然以11:16的比分输给了Tyloo,不过在Tyloo身上拿到11分绝对见证了他们的潜力。

  第一场,地图是inferno,five在频道局中取得胜利并且选择了在inferno中比较有优势的CT方,虽然丢失了刀局,但是tyloo连下两局,并且在第三局中以非常激进的打法战胜了five sports取得3:0的优势,但是在随后第四局天禄虽然通过炸弹获得了胜利,不过五把武器全掉,让five sports开始追上比分,比分来到了4:6,局势相当焦灼。

PGL2016春季赛第二日 Tyloo夺冠捍卫王者地位

  但是随后Tyloo展现出个人的技术实力,10:4拉开比分,并且在最后一局1V3拿下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交换位置,five sport心态已崩,tyloo无论是警察土匪都主动出击,并在最后一局中强拆炸弹拿到了胜利,16:5。

  第二场,地图cache,开场five sport开始反扑,6:0完美开局,但是tyloo渐渐适应了five sport的战术,通过个人能力扳比分,在第10局中甚至有隔墙狙击连续穿人的超强意识,并且在第11局里由somebody连狙4人,虽然一度陷入尴尬,不过及时调整也足以见证Tyloo这只队伍的强大,最终他们16:11顶住压力拿到了晋级决赛的资格,Five Sport虽然输了,不过让我们感受到他们面对真正强者不服输的精神。

  BOF让一追二惊天翻盘 诠释电竞斗志

  本届的PGL2016传奇大师春季赛,这样的大翻盘还是第一次,BOF在第一局失利,第二局开局陷入被动的情况下完成惊天大逆转,堪称是斗志的最好诠释。

  第一场,de_cbble,BOF在昨天的比赛中可谓是表现出众,相比之下AG战队的战绩要更加难看一些,不过今天的第一场AG就给了BOF一点颜色瞧瞧,上半场仅仅让BOF拿到了4分,虽然在下半场中BOF奋力追赶,无奈上半场的劣势实在太大难以追回,16:9AG先拿下了第一局。

PGL2016春季赛第二日 Tyloo夺冠捍卫王者地位

  第二场,de_dust2,AG上一场的状态把人打蒙了,然而BOF也在休息调整之后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虽然在开局再次出现了 1:6的尴尬比分,不过后续中他们稳扎稳打,一分分地追赶,下半场手枪局甚至被Bottle打了一个1v4,现场的鼓舞声也此起彼伏,BOF终于以 16:13逆转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de_inferno,上一局比赛彻底鼓舞了BOF战队队员的士气,而AG则显然陷入了被动,并且由于紧张而发挥失常,本局居然打出了 5:16的悬殊比分输掉了比赛,这样的比分也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恭喜BOF完成逆转,获得了与Tyloo一较高下的决赛门票,AG战队则要在34名的争夺中与five sport相遇。

  Tyloo诠释真王者 轻取BOF顺利夺冠

  本次PGL2016春季赛总决赛采用的是BO5的赛制,每场比赛由30回合构成,想要获胜的队伍必须要赢得16回合的胜利。

  第一张比赛地图de_mirage,拼刀局 BOF BOTTLE神奇1V3 拿下刀局并选择了CT,Tyloo在第一局中打出了不一样的战术取得头筹,并且在随后的BOF拼抢局中顺利地抵挡住了BOF,随后BOF ECO翻盘,333连杀3名队员,第四局Tyloo胜利BOF方选择保枪,第五局木子伟1V4成功翻盘,随后的3局Tyloo展现出成熟的团队配合,以 6:2领先,之后的比赛虽然BOF偶有亮眼的表现,但是Tyloo在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方面更加优秀,比分渐渐被拉开,16:6Tyloo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PGL2016春季赛第二日 Tyloo夺冠捍卫王者地位

  第二局比赛,放佛是上一场比赛的翻版,BOF在第二局开始如梦初醒,以3:0开局,但是Tyloo显然不会给你反扑的机会,瞬间就连赢5盘扳回比分,并且在后续的比赛中一直保存着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6:6获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de_inferno,此时的Tyloo已经势不可挡,而面对实力比自身高出一筹的Tyloo,BOF显然没有什么很好的应对方法,个人能力的不足暴露出来,在本局比赛中tyloo以16:7的比分带走了BOF,顺利的以3:0的总比分赢得了本次PGL2016春季赛的冠军!

PGL2016春季赛第二日 Tyloo夺冠捍卫王者地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