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发布时间:16-04-23 23:51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PGL2016传奇大师赛春季总决赛将于4月23日至24日期间在北京五棵松Hi-Park馆隆重举行,包括刚在DreamHack马尔默站击败世界冠军的天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战队 5Love、以及 BOF、New4、FIVESPORTS、HG.Clan、Efuture,AG,B.O.O.T、EDF等劲旅将会在这里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4月23日是比赛的首日,在这一天内将会连续进行16进8和8进4的全部比赛,这对于所有选手的体力将会是个考验。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5LOVE虽败犹荣 Tyloo、BOF、Efuture展现实力

  16进8的比赛于早上9点开打,由于比赛是分为4个小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所以赛事的场次比较多,现场也合理地规划了主副舞台进行比赛,保证赛事在规定的时间内良好地运行。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主舞台首先进行的是BOF和AG之间的比赛,bottleljr作为5E积分第一,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多次1V3完成大翻盘。

  第二场比赛是Efuture和B.o.o.t之间的对决,B.o.o.t在开局被一边倒的情况下及时暂停布置战术扭转局势,虽然最后还是因为实力的差距输掉比赛,不过让我们感受到CSGO多变的技战术元素。

  第三场比赛则是代表中国CSGO最顶尖水准的Tyloo战队对战EDF,虽然他们的主力DD由于没赶上飞机而延误了比赛,不过教练卡萨登场依然让他们展现出了王者的水准,横扫EDF把小组第一握在了手里。

  最后一场则是极有看点的比赛,一边是传奇女队5LOVE,一边则是本场比赛决定8进4局势的five sport战队,5LOVE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逊于男生的战斗力,不过由于对地图的熟练度不够,在小黑屋上她们屡次吃亏却没有解决的方法,而five sport为了小组头名也是丝毫不肯让让妹子,最终大比分带走了5LOVE,在赛后的采访中,5LOVE丝毫没有受到被淘汰的情绪影响,她们希望更多的女生能够加入进CSGO的电竞中来,下一次可以有同女子战队交手的机会。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就当主舞台比赛紧张激烈进行的的时候,副舞台那边同样进行着剩下所有16进8比赛的赛事,不时传来NICE、干等激情地鼓励语。由于只有每组的头两名可以出线,而本次赛事对于小分的计算也是相当关键,所以参赛的所有队伍在面对对手的时候都丝毫不留情面,我们在副舞台也看到了相当多激烈的比赛,有的队伍甚至战至30回合才分出胜负。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下午3点,16进8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8强队伍诞生了,他们分别是Tyloo、EDF、five sport、EfutureBJ、BOF、Allgamers、Efuture、Boot战队,其中Tyloo、Efuture以及BOF都拿到了6分,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鏖战至深夜 Tyloo、AG、Fivesport、AG晋级四强

  8进4的比赛于下午4点正式开打,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战斗选手们已经略显疲惫,由于8进4的比赛采取的是BO3的赛制,并且在地图的ban pick上更加讲究,不过对胜利的渴望还是让他们面对更强的对手发起挑战,比赛也从下午一直战至深夜。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首先进行的是BOF对阵Boot的比赛,木子伟在本场个比赛中有着相当神奇的发挥,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而反观Boot这边也有亮眼的手雷击杀的精彩镜头,但是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瞬间陷入被动,16:3和16:1,BOF晋级四强。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随后进行的是AG对阵Efuture的比赛,面对D组头名晋级的Efuture,AG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作为FPS电竞豪门俱乐部的水准,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在细节配合上的把握让AG最终以16:10、16:11战胜了对手,这也是唯一一只小组第二淘汰小组第一的情况发生。

  此时时间已经来到了晚上10点,Tyloo对阵Efuture.BJ的比赛开始,延误飞机的DD重返队伍,Efuture.BJ虽然在开场给了Tyloo一个下马威,但是随着比赛进行,Tyloo在中国CSGO中超群的实力展现出来,在个人能力和配合上都做的非常完美,虽然Efuture在最后时刻屡次进行反扑,但是最终Tyloo还是顶住压力成功拿到第三个四强名单。

PGL2016春季赛CSGO首日回顾 全天鏖战四强诞生

  由于时间关系,EDF和Fivesport.Club之间的对决并没有登上主舞台而是在副舞台进行,作为B组的头名,Fivesport.Club在技术上还是要略胜EDF一筹,双方连战两图,Fivesport以16-1和16-3的绝对优势轻取对手,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

  明日赛事前瞻 BOF、Tyloo或将会师决赛?

  从目前的晋级形式来看,Tyloo将会对阵Fivesport.Club,而BOF则将对阵AG,从第一天的表现来看,BOF和Tyloo展现出了超过其他队伍的实力,小编猜想今日的最终冠军之战可能在Tyloo和BOF之间展开,究竟是Tyloo能够轻松获得冠军,或是BOF将会挑战Tyloo证明他们才是最强?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