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PGL2016春季赛现场 Tyloo战队成员采访

PGL2016春季赛现场 Tyloo战队成员采访

发布时间:16-04-23 21:15 作者:52pk原创 来源:52pk原创

  在本次PGL2016大师赛上,Tyloo战队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成为夺冠的不二人选,在16进8比赛之后他们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看看这群潜力无限的小伙子是怎么说的?

PGL2016春季赛现场 Tyloo战队成员采访

  问:近日CSGO更新中将Nuke加入,这对于你们未来比赛或者训练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答:这个消息我们也是刚刚得知,在参加此次PGL的时候还没有针对这个消息进行练习,之前Nuke打的比较少,以后会多多练习。

  问:在DreamHack上负于NaVi,失利的原因都有哪些?

  答:实力上的差距很小,主要还是比赛的经验吧。

  问:教练,此次参加DreamHack,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答:能够击败世界冠军让我们提高了信心吧,让我们可以在未来中做的更好。

  问:你们战队在六月还将参加在美国的世界大赛,会做哪些准备?

  答:去美国主要是学习的,把学到的东西带回中国。

  问:这次队员DD没有来参赛,是因为飞机延误吗?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影响?

  答:DD因为没有赶上飞机,所以只能参加明天的比赛,今天只进行8进4的比赛,所以问题不大。

  问:觉得同LG、NaVi这些国外强队交手时,他们的战术风格和你们有何不同?

  答:他们快节奏的打法是我们不太适应的,也跟我们对地图的理解还不是太深有关系。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回去会好好总结,开发自己的新打法。

  问:比赛中影响队伍状态和发挥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答:我觉得这个游戏很重要的是团队信任,还有自信心。如果大家彼此信任,又有足够的自信,这支队伍就可以成长强大起来。

  问:觉得出征DH,最可惜的是什么事?

  Mo:最可惜就是没有战胜NaVi,不然的话相信可以走的更远。

PGL2016春季赛现场 Tyloo战队成员采访

 

TAG标签: 采访 官方新闻 PG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