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发布时间:16-04-14 16:0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你希望成为职业选手吗?",“你希望成为知名解说吗?”,“你想为英雄联盟工作吗?”相信很多对英雄联盟,对电子竞技有梦想的玩家都曾经有这样的想法,但其实想要进入这个行业并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2016年4月10日,LPL春季赛激战正酣,现场来了一位不速之客——WE前队长,若风。他的到来不是为了看比赛,不是为了做解说,而是带了一群粉丝,帮助他们“圆梦”。2016年年初,若风举办了一次BecomeFriens的粉丝还愿活动,若风的粉丝提出了很多愿望,有资助,有抽奖,有求见面,有求玩,其中还有一些是怀揣梦想的玩家,他们想打职业,他们想做解说,他们想从事电竞行业,于是经过准备,这一天到来了。  

“我职业的最初和他们是一样的,对电子竞技充满了梦想,于是有了现在,我不知道这帮人未来会如何,但是他们有梦想,他们想接触梦想,所以我先想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电子竞技的幕后。”——若风

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由于粉丝大多来自外地,不想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整个活动被安排在一天完成,总共4个行程,与若风交流,参观M3基地,观看LPL比赛,晚餐。尽管只有一天,小伙伴们还是收获颇丰,若风亲自给他们讲了职业选手的艰辛,讲了转型做解说时候的困难,大家看到的只是如今的若风,却不知整个过程是异常的艰苦,和若风同时进入电竞圈的一些怀揣梦想的人现在很多已经回归普通的生活,和所有的行业一样,站在行业尖端的人只有几个,而倒下的却有千千万万。  

由于大多战队都在备战季后赛,若风最后和大家得到M3战队的允许,参观了他们的基地,玩家也第一次能接触到那些职业大神们,看到他们平时的生活。当天也正好是M3的比赛,由于接触,这些玩家马上就成了M3的粉丝,观看了LPL比赛。

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我们看到了和很多想象中不一样的场景,谢谢风队。”“非常高兴能接触到那些明星,我对梦想有了重新的认识。”“原来电子竞技是这样的啊!”  

确实是这样,能让玩家认识到这样的情况,本次的目的也达到了。电子竞技是美好的,也是艰苦的,想要成功,你必须要努力,这也是电子竞技行业积极向上的特性,每个人都想取胜,没有人要失败。  

“当你怀揣梦想的时候,你是否已经打算为此艰苦奋斗,这才是梦想,否则只是梦。”——若风。

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活动结束,大家都非常开心,也希望若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若风也表示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梦想成真,电子竞技是青春,是梦想,也是一条崎岖的路,愿有电子竞技梦的大家,继续Fighting!  

视频详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