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宁美国度电脑节完结 为电竞添柴的开端

宁美国度电脑节完结 为电竞添柴的开端

发布时间:16-04-11 16:08 作者:宁美国度 来源:宁美国度

“竞世代”为主题的电脑节已经拉下大幕,宁美国度联合七大品牌的电竞促销看似完结,实则悄然开启了一个发力电竞的时代。回顾此次电脑节亮点,品牌联手的全新促销玩法令人印象深刻,宁美国度所引领的电竞周边配套发展理念已具雏形,可以看到罗技、迪锐克斯等各外设领域强者表现出对电竞行业极大的兴趣。

宁美国度电脑节完结 为电竞添柴的开端

电竞行业为何如此受到追捧

电竞行业迅速发展的根本因素在于庞大的用户人群与超乎想象的用户粘性。这两点先天特性蕴含的商机不用多言。电竞行业衍生出的直播平台等事物让新时代的创业者看到了机遇,当然这里少不了电竞周边生产方的参与,于是以电竞为主线的企业运营模式悄然开启,适应时代服务电竞爱好者的理念也被提出且转化为实际行动。

它们做了什么?

从此次电脑节我们看到了宁美国度联合七大品牌联手为电竞爱好者献上重礼,这只是一个品牌联合的开端。之后,相信宁美国度会和周边设备生产方继续联手,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整套的外设解决方案,满足多方需求。品牌联合需要带动,这次电脑节它们做到了。

宁美国度电脑节完结 为电竞添柴的开端

联合营销只是第一步,随后的电竞联盟成立以及联手知名战队做产品宣传,让产品发布更具有互动性。在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既然有信心为电竞玩家做好服务那么联合多方资源进行共同推广,用代言、活动等形式让对电竞行业有持续关注热情的用户领略电竞设备生产方所作出的努力显得十分有必要。

宁美国度电脑节完结 为电竞添柴的开端

体验,已经成为互联网新时代产品生产的全新标准,只是线上传宣可能显得略微苍白。于是,建立电竞体验馆行动已经开启,用这样的线下运营模式让爱好者们直观的享有体验权利,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将选择还给玩家,这样的举措促进消费行为只是目的之一,更多的是想与更多的人一同分享电竞魅力。

宁美国度电脑节完结 为电竞添柴的开端

关于未来 电竞产业链就此产生

作为将DIY业务实现电商化最成功的品牌之一,宁美国度对电竞倾注的心血之多令人有些惊奇。通过前期的调研,它们已经将线上模式进行了二次拓展,随着网吧政策再次变更,宁美国度为代表的品牌正在致力于建设注重体验的线下解决方案,体验店等并非仅仅是为了线下销售渠道铺设,而是真正的根据用户需求和市场需要进行解决方案探索,用线上+线下模式解决用户、网吧业主、电竞爱好者全部体验、购买需求。

借助于电竞火爆,全力定制产品策略可能只是第一步。现在的产业链思维其实同样适用于电竞行业发展,除了生产制造与电竞有关的电脑、外设等产品之外,宁美国度等企业通过对人群的充分了解未来很有可能参与游戏开发、组织游戏比赛,如果真的可以像乐视网那样,将内容与硬件相结合完成电竞产业生态闭环,那么就可以真正实现对用户需求的全面满足和把控,全覆盖是一个全新期许这也应该是企业努力的目标。

电脑节完结,但全新的模式、玩法已经打开,多方支持协作意在为广大电竞玩家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解决方案。电竞火爆不假,企业们在为其添柴也是真,电竞热度需要更多人去悉心维护,大家共同推进才能让它更茁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