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从网红到创业 王思聪小苍领衔全新小时代

从网红到创业 王思聪小苍领衔全新小时代

发布时间:16-04-08 18:22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这个变幻、因为速度太快而缺乏稳定感的时代,层出不穷的内容出口让他们勇于表达,每个人都有走红15分钟的机会,但是15分钟之后,他们发现自己站在分岔口上。

——《第一财经周刊》

从网红到创业 王思聪小苍领衔全新小时代

当网红热度跟创业大潮结合在一起,我们迎来了一个人人赶着变现的小时代。他们靠着个人魅力或者一技之长迅速吸粉,在经历一夜爆红后,如何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来延续粉丝热度成为了他们的首要问题。

从网红到创业 王思聪小苍领衔全新小时代

擅长吐槽的Papi酱从做短视频起家,她的每条作品都有几百万的点击量。但至今为止,她还没有做过一次贴片广告,而这个广告是通过公开拍卖进行招标的,有人说papi酱这是在“把未来一次性收割”。保守估计此条贴片广告的定价会在1000万元以上。

从网红到创业 王思聪小苍领衔全新小时代

“热爱竞技,享受生活,大家好我是小苍。”如果你是一个电子竞技爱好者,那你一定听过这句话。小苍作为电竞元老级人物,不但见证并陪伴了中国电子竞技一路成长,自己也从选手蜕变为职业解说,同时成功地转型为一名创业者,依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将兴趣与工作完美结合。

近年来中国电竞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不但被国家正式选入体育竞技领域,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开展了“香蕉计划”以改善中国的电竞大环境。

(以上内容来自财经界宇宙大刊《第一财经周刊》)

从网红到创业 王思聪小苍领衔全新小时代

现在的网络红人已经不像前几年有着条条框框的限定,只要有鲜明的特色,能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谁都可以拥有千万粉丝,创造专属于自己的个人价值。就像《罗辑思维》的作者罗振宇说的一样,“一切坚固的东西都将烟消云散,个人崛起的时代已经到来”。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王思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