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发布时间:16-01-12 16:29 作者:ESL 来源:ESL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已圆满落幕,第二赛季火热进行中,将继续为中国玩家带来比第一季更为精彩的炉石盛宴。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预选赛于1月4日开始,官方赞助商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全程赞助本次大赛,并为选手提供采用GeForce系列显卡的比赛用机,助力选手们圆梦冠军。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1cup八强决战结果: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八强首战WEMu对阵CLbrarose。WEMu恶魔园先下一城但是接下来自己咆哮德被对手打脸萨抓到,宇宙骑节奏较慢被对手奴隶战和咆哮德双关,1:3败下阵来。

比赛视频观看:

第二场慌得要死|李探花对阵暗月旅团|疾风。李探花首发咆哮德,但是咆哮德在现在主流毒瘤卡组面前并不占优。果然咆哮德被疾风的奴隶战和环牧双关,此后李探花又祭出T7猎,可又被疾风天胡德吊打,遗憾0;3出局。

第三场VCSwordsman对阵意外之外。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战满5盘,其中最后一盘恶魔园对火妖法打得尤为激烈。意外之外一度场攻高达13,头挂反制,VCSwordsman识破反制神抽飞刀配合小鬼爆破返场。意外之外烈焰风暴反清场,可下回合VCSwordsman神抽叫嚣大哥,艰难的击败意外之外晋级八强。

第四场Yoga对阵雇佣兵、公爵。Yoga不太明智的首发德鲁伊,结果被对手打脸萨抓到先失一分,德鲁伊内战中再度败下阵来。虽然艰难击败雇佣兵、公爵的鱼人骑,可接下来自己恶魔园被鱼人骑完克,1:3落败,无缘八强。

半决赛第一场CLbrarose对阵暗月旅团|疾风。疾风奴隶战先下一城,结果的恶魔园惨遭3关。恶魔园对阵打脸萨时虽然起手很胡,但是一直没抓到洛欧塞布,被打脸萨魔法爆发斩杀,接下来对阵奴隶战和德鲁伊时更是连续鬼抽,1:3败下阵来。

半决赛第二场VCSwordsman对阵雇佣兵公爵。VCSwordsman德鲁伊、恶魔园先后从雇佣兵、公爵的奴隶战手中跑掉。雇佣兵、公爵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打的非常奔放,一直抢脸,奴隶战鱼人骑连胜对手鱼人骑。第五盘VCSwordsman鱼人骑对阵雇佣兵公爵、德鲁伊,早早炎术士平等在握,适时清场一波,雇佣兵、公爵缺乏过牌,后继不足,遗憾落败。

最终决赛由CLbrarose对阵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第一场:佛祖骑(CLbrarose) < 咆哮德(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CLbrarose的佛祖骑,后手佛祖砰砰佛丁早早在握,但是前期随从略少。VCSwordsman打的非常聪明,而且起手也比较胡,算准对手有硬币,在5回合时候拍下洛欧塞布卡对手硬币,并趁势继续铺随从。CLbrarose佛祖过晚登场,优势已然不在,被轻松解掉。VCSwordsman稳稳站住场面赢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场:佛祖骑(CLbrarose)>土豪战(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VCSwordsman的土豪战比较卡手,CLbrarose的佛祖骑则是一步步铺场。VCSwordsman一直没摸到乱斗,仅凭武器和淤泥是无法站住场面,手中卡了吼爹和死亡之翼等大哥,CLbrarose不断抢血,仅仅8回合就击败VCSwordsman搬回一局。

第三场:咆哮德(CLbrarose)>土豪战(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土豪战对阵咆哮德本就是劣势对局,CLbrarose的德鲁伊还激活成长开局,并及时摸到知识古树,VCSwordsman的土豪战疲于解场,而且缺乏过牌,场面完全控制不住。CLbrarose在索瑞森大帝减费一轮后,打出树人双咆哮,超高额爆发一举击败VCSwordsman的土豪战。

第四场:奴隶战(CLbrarose)<土豪战(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VCSwordsman的土豪战带了双乱斗,他在对战CLbrarose的奴隶战时显得非常淡定,从开始就打算拖疲劳。CLbrarose在第一波奴隶主被乱斗后显得非常犹豫,一直不敢再下奴隶主,而早早冲下的吼爹也被斩杀。CLbrarose率先进入疲劳,他孤注一掷的再铺一波,结果再次被乱斗清场,无奈GG。

第五场:奴隶战(CLbrarose)<中速猎(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VCSwordsman祭出中速猎,不断的高质量随从站场,CLbrarose奴隶战疲于解场,6费民工3连造就一波奴隶主。可被猎人提弓拍,随从换,全部清光。奴隶战缺乏过牌,而VCSwordsman狮子阵亡后砰砰又开赴前线,CLbrarose解不掉砰砰只好认输。

第六场:打脸萨(CLbrarose)>恶魔园(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CLbrarose的打脸萨起手稍卡,VCSwordsman的恶魔园则趁机铺场,海巨人也早早登场。CLbrarose被迫交元素毁灭和熔岩爆裂清场,这样一来过载费用较多,而且法术也消耗不少。接下来双方打成一个残局,VCSwordsman双架蛋,还有11血,二CLbrarose则剩5血手握双连环爆裂,他孤注一掷打脸,结果双双打出6点高额伤害,完美翻盘。

第七场:奴隶战(CLbrarose)>恶魔园(VCSwordsman)

第二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1cup决赛战报

VCSwordsman这局真心卡手,恶魔园的他早早双大哥二王在手,没有空灵的辅助他不敢轻易冲大哥。CLbrarose则趁势铺场,砰砰早早扔下。没有王牌的VCSwordsman被迫冲大哥换砰砰,结果扔掉自己另一个大哥。此后CLbrarose接连过牌,洛欧塞布压场后冲吼爹一举斩杀VCSwordsman。

比赛视频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0MTk1OTQ2OA==.html?from=y1.7-1.2

本周CLbrarose的发挥可圈可点,决赛之前都是碾压对手。决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尤其打脸萨孤注一掷双连环爆裂打出12点伤害让大家拍案叫绝,本次他夺冠也是实至名归。

卡组方面,本周骑士依然最大热门,奥秘骑和鱼人骑第一梯队。紧随其后的是恶魔园、咆哮德、打脸萨和奴隶战。牧师仅有疾风一人使用,刀油贼更是不见踪影。期待下周又更多的选手参与进来。

1cup的冠军CLbrarose有些经验与大家分享:

我是来自CL战队的CLbrarose,属于一个天梯选手慢慢转到打打比赛的小路人选手,侥幸获得了死来死去冠军系列赛的8强,杰拉杯全国冠军,以及这次ESL的周冠。炉石是一款很有魅力的游戏,我也在其中收获了不少乐趣和朋友,作为一个选手而言,其实我并不出彩。我只是默默的A,默默的打自己喜欢的可以打的比赛,有些东西你不努力肯定不会有结果,既然喜欢了就要用心的做。

天道酬勤,侥幸获得了些许成绩,也许等到哪天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自己这一路走来其实蛮精彩的。拿了冠军并没什么经验,对手失误,自己也有失误,毕竟从开比到等待到结束用了接近9小时,人都有点懵逼了,赢在运气。但是,对于其他人(除了部分知名职业选手),我想说有舞台就要把握,路人的机会并不多,积极点参与,也许不小心就会有收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