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发布时间:15-12-30 15:52 作者:雷柏 来源:雷柏

2015年10月,雷柏V GAME新品发布会顺利在深圳召开,宣布2016年全新产品线,开启大众化游戏RGB时代。2015年12月开始,雷柏将携带V系列产品,走向全国,真正推行大众化,不仅是价格,服务也将全程相伴。

以“雷厉V行”为主题的雷柏网吧类游戏产品全国渠道推广活动,声势猛烈、助力网吧,即将全面铺开。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雷柏将在全国24个城市,召集分销商、核心网吧客户,和IT代理商,通过产品推广体验会,全面向网吧客户展现雷柏在产品设计以及应用上的独特造诣。

此次一同陪伴雷柏全国渠道推广的全系列产品,皆为网吧打造。包括了新品发布会上刚刚显露身手的混彩背光机械游戏键盘V710、激光游戏鼠标V310以及光学游戏鼠标V210 六款全系列网吧版。雷柏明星爆款V20全新升级版本V20S光学游戏鼠标全系列网吧款、光学游戏鼠标V300也将加入其中。当然,顶级配置怎么少得了旗舰产品MMO激光游戏鼠标V910以及旗舰激光游戏鼠标V900。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网咖首选的真机械,真防水,全无冲游戏机械键盘V510以及混彩背光防水全无冲机械键盘V510S全系列各款轴体版本,游戏机械键盘V56、V51、V50以及套装游戏键鼠V110、V100、V100C也会伴随整个“雷厉V行”活动。

雷厉V行助力网吧 雷柏全国渠道推广开启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网吧市场也开始出现了两级分化,要想吸引更多的用户,网吧需要以精品化、高环境化和高配置化,来留住回头客,并吸引更多的资源,因此,雷柏此次针对网吧的全国行活动更是诚意满满。

除了这么多款火爆产品助阵外,面向代理商、分销商以及网吧终端客户,雷柏提供了“雷柏网吧主推游戏产品-----网吧一年包换售后服务政策”。并且雷柏IT渠道代理商将会不定期协助与培训网吧,对机械键盘做保养除尘措施,保障网吧运营的高质量服务化。

本次全国推广活动充分显露雷柏Vpro系列游戏键鼠进军网吧的自信和决心。雷厉V行 ,助力网吧。2015年12月22日,河南济源拉开第一站的序幕,敬请期待。

TAG标签: 外设资讯 雷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