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中国区总决赛自由之战首日 战神 肆无忌惮晋级

WCA中国区总决赛自由之战首日 战神 肆无忌惮晋级

发布时间:15-10-25 15:39 作者:WCA 来源:WCA

本次公开赛总决赛各个项目的战况都非常惨烈,而《自由之战》项目的赛况尤为激烈,火药味十足。  

WCA中国区总决赛自由之战首日 战神 肆无忌惮晋级

A组小组赛异常焦灼,经过激烈的厮杀,战神style和肆无忌惮两支战队技高一筹,均拿到三分;而战神star和allblue两支战队则都只拿到两分位居其后遗憾淘汰,只能说他们欠缺的并不是实力,而是那么一丝丝运气。  

反观B组小组赛,战.国战队以绝对的优势直接出线,而东北大叔战队也以两分的积分惊险出线。只能说分对组真的很重要!  

到了四强淘汰赛阶段,A组两强终于露出了锋利的爪牙,发挥出了压倒性的实力,双双以二比零斩落对手,携手晋级决赛。而B组冠军战.国战队虽然半决赛失利,但良好的心态让他们在三四名比赛中以二比零拿下东北大叔,成功拿到季军。  

接下来的重头戏自然是《自由之战》项目的决赛了,冠军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世纪之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