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达尔优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 架构易清洗

达尔优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 架构易清洗

发布时间:15-10-13 15:28 作者:超人叔叔 来源:达尔优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3日,达尔优(reachace)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产品采用了高品质的金属面板,坚韧耐用,可以轻松应对恶劣的使用环境,如网吧等。  

达尔优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 架构易清洗

为了增强耐用性及应对恶劣的环境,VX105采用了1.2mm厚度的高密度金属面板以及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金属面板增加了键盘的耐用性,悬浮式架构易清洗,可以防止因脏导致的卡键而影响使用寿命。  

达尔优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 架构易清洗

 

为了更好的增加输入体验,产品采用了曲面的ABS键帽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VX105支持最多19键无冲,可支持大多数游戏用户的需求,此外,产品加入了特色的炫彩呼吸灯设计,每一排有着不同的颜色,这也是市场上目前唯一的薄膜键盘混光设计方案。  

达尔优发布VX105高品质背光游戏键盘 架构易清洗

“VX105具有强大的耐用性,我们开发这款产品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如办公及网吧,可以方便客户管理,同时具备了超长的使用寿命,搭配时尚的外观设计,价格也十分公道,希望用户会喜欢。“达尔优产品经理说道。  

VX105参数  

接口:PS/2  

线长:1.8米  

LED灯:多色混光  

键帽材质:ABS镭雕  

按键数:104键  

尺寸:455.6x182.6x36mm  

重量:1.185KG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品牌Slogan“外设定制专家”,旨在打造全面的,个性化的外设产品,以品质为核心,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研发不同的产品。达尔优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的改进产品,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外设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