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手机淘宝正式冠名NEST 再掀全新电竞浪潮

手机淘宝正式冠名NEST 再掀全新电竞浪潮

发布时间:15-08-27 13:4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淘宝正式冠名NEST 再掀全新电竞浪潮

淘宝,中国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从2003年全年交易额仅仅3400w,到2014年11月11日单日销售额突破500亿,接近600亿大关。淘宝网的成绩是整个中国有目共睹的。而如今,移动互联网爆发式增涨,淘宝也没有错过这个浪潮。于09年推出了手机淘宝APP,短短5年内,手机淘宝APP受到70、80、90后的追捧,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APP之一 。

手机淘宝兼容了在新时代,用手机上网的所有人在新时代的新需求。他不仅仅兼容了淘宝网线上购物的功能。更针对当下手机用户的需求,具有查看附近的生活优惠信息、商品搜索、浏览、购买、支付、收藏、物流查询、旺旺沟通等在线功能。这正是体现了淘宝一直以来的一贯提倡诚信、活跃、快速的网络交易文化。而手机淘宝这个移动端的入口使得更多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淘宝这个平台来享受这么一种淘宝提倡的服务。随着移动数字端口使用的人越来越多,需求越来越强烈截止2014年年底,手机淘宝单日交易额峰值已突破190亿元,每日超过1亿访客用户。

而当下新盛的电竞行业,无疑和移动端也有着很多的兼容之处,在这次入选NEST2015的手游“炉石传说”亦或者是“自由之战”。也是当下年轻人在移动端常常运行的游戏。而更多的电竞解说,退役选手,也通过在淘宝上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面获得了较高利润,如坊间传言的电竞解说淘宝流水过千万,正是因为淘宝网这个平台而不仅仅只是传言。在电竞行业突飞猛进的这些年来,有一大批电竞从业者通过淘宝网的平台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使得让电竞行业能正真的撑过前几年的寒冬来到如今的百花争艳的日子。而NEST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大型电竞赛事,也自然是选择了和手机淘宝这样的知名APP合作。力求规范行业,使得原本不太规范的行业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契机变得更加规范。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电竞行业以期待和原本的传统体育并驾齐驱。来达到使得整个行业能够长远可持续发展下去。手机淘宝也正式在这个环境下宣布正式赞助NEST2015。

NEST2015只是在电竞浪潮以及移动时代的浪潮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牵头的比赛,可以说是整个电竞环境下的缩影。正是因为环境,NEST力求做到最好。在台前,给广大电竞赛事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最好的观看比赛的环境。更是希望在幕后,给予广大电竞从业者一个良好的行业基础。手机淘宝的冠名,也使得比赛更专业,拥有更高的观赏性以及竞技性。而这样的互利关系,也正是手机淘宝和NEST组委会都期望看到的未来。


更多NEST赛事新闻请点击:

NEST预选赛8月26日预告 FIFA迎来半决赛

NEST预选赛8月25日预告 卫冕冠军重装待发

淘宝拍卖会成为NEST特约合作伙伴

NEST预选赛8月21日预告 WE皇族王者之争

TAG标签: 新闻资讯 NEST

    发表评论